奇迹再现 新版本超富有爆牌奇迹贼

时间:2020-01-16 17:07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奇迹贼大家都不陌生,一套稍微顺一点就可以超神的卡组,不仅爆发能力强,而且有很强的过牌能力,玩起来非常酸爽,但是似乎最近几个版本奇迹贼却是几乎绝迹的,不过,这个版本,奇迹贼确实回归了,其他职业卡各种削弱以后,他的机会就来了。 奇迹贼: AAECAaIHCLICzQOvBJKXA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说到奇迹贼大家都不陌生,一套稍微顺一点就可以超神的卡组,不仅爆发能力强,而且有很强的过牌能力,玩起来非常酸爽,但是似乎最近几个版本奇迹贼却是几乎绝迹的,不过,这个版本,奇迹贼确实回归了,其他职业卡各种削弱以后,他的机会就来了。

奇迹贼:

QQ图片20200115215701.png

AAECAaIHCLICzQOvBJKXA8GuA6qvA+O0A8vAAwu0Ae0CmwWXBogHpAeGCbauA7muA/6uA86vAwA=

核心体系:

QQ图片20200115215832.png

①加基森

因为伺机待发、背刺、刺骨、封印命运等法术,以及可能出现的虚灵跟班补充的法术,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幽影潜藏者的硬币,疯狂过牌叠费,过渡牌库,造就了这套牌加基森的无限可能性。

QQ图片20200115215810.png

②大范、任务达人

既然跟班、硬币等额外的卡很多,那么大范、任务达人这类上限高、成长高的卡就可以为我们建立巨大的场面优势,提供极高的输出;当然对手会有解卡,但我们有三巨头,何惧之有?总有解不动的时候吧!那配合一波伤害就可以一波秒了。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因为没有前期随从,所以开局2种模式,①有大范的话看其他手牌,可以尝试造大范,或者小试牛刀做个4/4站场得了。先站个场稳一手;②没有大范的时候,起手就找封印命运、背刺等解场法术,尤其是封印命运,跟班还有一定几率站个场面。活到中期才有出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阵解析:

如果对手是快攻,那么起手有范必留,因为一旦做出一个6/6(最好有8/8),一定要走脸,什么都不管,这局大概率5费6费就结束,没有大范的情况,那就老老实实找背刺这些解卡吧,当然后手的话,有背刺伺机待发这些,任务达人也是可以留的,一波养起来,输出一样爆炸。打快攻这两种方式就是对抢。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而没有这些前期随从的话,那就很难受了,因为我们最多靠龙蹄奶一口,嘲讽也只有JK盾和不稳定的泰坦跟班,aoe嘛就刀扇和后期变身JK以后龙蹄能清,对手非常能铺的时候,我们表示很无奈,当然也不是没得打,只要能撑住,哪怕对手已经一地随从,我们依然有机会大号任务达人或者大范,配合一个泰坦跟班直接翻盘,就看你有没有信仰坚持了。

8798b2f9e6.jpg

对手是中慢速卡组的话,我们就比较有舒服了,前期就找封印命运、狂徒这些祈求卡,以及潜藏者和加基森,祈求完毕,潜藏者获取硬币,加基森开始刷牌,然后养任务达人或者大范,又或者拿到足够祈求卡,后续变成JK以后打出节奏,又或者靠狗头人国王的传说随从,或者3张0费卡,获取节奏的方式很多,只要加基森刷的起来,有牌,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有硬币,你就可以逆天改命,就是这么舒服。

QQ图片20181104144441.png

结语:

看完笔者的描述,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面对环境的千篇一律,不妨拿出这套牌来改变自己的游戏体验,但是还请一定要有耐心,这套牌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刚刚开始肯定没那么快上手,所以心态一定要好!

相关阅读:奇迹,手牌爆炸,输出爆炸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