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卡组推荐 kolento外服宇宙冰法分享

时间:2017-01-15 12:55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宇宙冰法,个人认为在加基森版本发布之前,是一个完全没有出路的卡组,大多数时候只能在玩家寻求娱乐的时候出现。毕竟法师大量的优质解牌和控场法术要为了一张雷诺而放弃,实在是舍本求末。不过在加基森版本之后,由于卡扎库斯和墨水大师之类宇宙卡牌的出现,另外还有更多的AOE的出现,一定程度的加

宇宙冰法,个人认为在加基森版本发布之前,是一个完全没有出路的卡组,大多数时候只能在玩家寻求娱乐的时候出现。毕竟法师大量的优质解牌和控场法术要为了一张雷诺而放弃,实在是舍本求末。不过在加基森版本之后,由于卡扎库斯和墨水大师之类宇宙卡牌的出现,另外还有更多的AOE的出现,一定程度的加强了宇宙冰法在天梯的上分能力。

不过,宇宙冰在使用时,要求玩家有很高的天梯主流卡牌的理解能力。作为一套对于操作和大局观要求很高的卡组,宇宙法还是不太推荐新手玩家上手。

卡组:

Screen Shot 2017-01-12 at 4.24.56 PM.png

卡牌链接

卡牌替换思路:

这套卡牌和kolento原始的卡组只有一张牌的差别,k神带的麦迪文被我换成了墨水大师,主要在于我认为麦迪文的意义主要在于他的武器,但现在的天梯因为海盗战、贼、萨的存在,导致一部分玩家带上了小软,一定程度上counter了麦迪文,还有就是8费上一个77,遇到海盗战之类的打脸卡组,容易被无视。而墨水大师这张牌,很多时候可以配合我们的高费法术,像呼啦、火门包括卡扎库斯给的法术都是很强节奏的一张牌。

关于玩家在天梯冲分过程中的卡牌替换,我个人推荐可以替换掉的几张牌:狂热铸魂者、虚灵巫师、密法宝典、暗金教使徒。推荐换入的卡牌主要有:铜须、大帝。留有如下:

狂热铸魂者:这张牌很多时候都是当一张坦克下的,战吼对于它而言很多时候并没有用,除非是你打算打疲劳。毕竟再抽到的是什么时候的事,甚至能不能活着抽到都不好说。

虚灵巫师:首先说它的身材太弱,3血无论说闪电箭还是战士刀砍,都非常亏。其次就是它给的法术,很多时候完全没用。而且费用有点高。好处在于对战控制类卡组的时候有奇效。考虑到现在的天梯情况,还是比较推荐换掉的。

密法宝典:费用太高,容易卡死,可以换掉。

铜须:打快攻打时候可以3费裸下,打控制的时候可以配合卡扎库斯印卡。

大帝:冰法很多时候一手的牌,大帝减一波费还是很赚节奏的。

卡组思路:

考虑到现在天梯主要以萨满、盗贼为主,起手留解牌很重要,有雷诺是一定要留的。对战盗贼,还要想办法解对面的大范和加基森,唯一能解隐藏加基森的就只有呼啦,还是比较难应对的,所以抽到了呼啦的话尽可能的留一手。大范的话就只能靠羊了。

如果是海盗战的话,就比较简单粗暴了,活下来就赢了。只要不断的解场保证血量,找时间雷诺就行了。如果是宇宙术的话,就准备偷鸡。宇宙牧的话,能快起来就快速结束战斗,不能的话就准备打疲劳,这时候狂热铸魂者和火把就有用了。龙牧的还是解场,不要被对面直接踢死,一般龙牧知道我们是宇宙法之后都会加快攻势,而龙牧的高质量随从,我们解起来也比较难,比较依赖冰环末日,暴风雪接呼啦。

最害怕的是青玉德,16甲外加无限大怪,基本上没有赢面。

相关阅读:宇宙冰法,T1,kolento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