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法控制上传说!kolento冰法卡组分享

时间:2017-05-13 07:48 作者:sol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个月一直沉迷其他手游,炉石玩的很少,一方面是对于新版本兴趣不大,一方面是因为都是一些老套的卡组,新瓶装旧酒而已。上个赛季整个月只用了一套kolento的冰法,主要觉得操作很有快感。虽说卡组强度很高,不过我还是觉得整套卡组不是很适合新手玩家,毕竟冰法一直都是一个需要很强卡组理解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sola】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个月一直沉迷其他手游,炉石玩的很少,一方面是对于新版本兴趣不大,一方面是因为都是一些老套的卡组,新瓶装旧酒而已。上个赛季整个月只用了一套kolento的冰法,主要觉得操作很有快感。虽说卡组强度很高,不过我还是觉得整套卡组不是很适合新手玩家,毕竟冰法一直都是一个需要很强卡组理解的套牌,玩家不仅要了解自己的卡组,对对面下几个回合要做的操作也是要了然于胸。

卡组如下:

Screen Shot 2017-05-10 at 5.30.05 PM.png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在欧服的话,上个月kolento冲到了天梯传说的顶分段,这个月我自己呢在国服也很轻松的冲到了3级,估计再过一回就可以上传说了。整个上分过程中,只有在13-10级左右因为几个青玉德任务战而出现了一些波折,其他的倒是一番风顺。在优劣势对局方面,主要的劣势对局是任务战、青玉德和奶骑。其他的都比较好打。

单卡替换:

这套牌是我改过之后的卡组,原版的是没带呼啦、一张暴风雪、没有血法,带入了两张法力龙还有麦迪文。下面谈谈换掉这些卡牌的原因。

麦迪文:麦迪文在这套牌里面是问了撑后期场面的,尤其是对战小德、战士之类的职业。但是我在使用的时候,经常遇到那种没有时间上场的情况,要么是场面压力太大,没有时间,要么是伤害已够,不需要麦迪文。总体而言,我不是很看好这张牌,尽管kolento在直播里面说这张牌很重要。

血法+呼啦:呼啦是为了更好的解一些大怪,尤其是在六费暴风雪之后。加一张血法,主要是因为血法可以过牌,而且还可以counter一手任务贼,不过这个combo基本上是用不上的。

对战分析:

6388e4fc1e178a8252944c5df003738dab77e8d6.jpgVozFUrblpsFsvlu.png

任务战、青玉德:先把这两个不好打的放在前面。防战打我们就看对面的打牌风格了,如果她想靠罗斯轰死我们,放弃转甲,那我们还是很有可能的。打青玉德的话,对面的两张大地之鳞基本上就叫我们做人了。不也不是不能打,两张远古雕文找炎爆、火球、火门之类的直伤。在红龙没喷对面之前,伤害不要用来打脸(打护甲是可以的),节奏允许的话,保证火冲点脸,能磨一点是一点。基本上,对面不犯错的话,37开吧,很难。

oALccyblpsFsncr.png

任务贼:比较看手牌的。对面任务做的再快,打脸也只能靠冲锋怪,场面我们基本上都可以冻住。前期如果有麦迪文仆从、秘法学家的话,可以解对面所有随从了。血法+呼啦的combo基本上不是很重要,制胜点在于计算好回合数,靠红龙喷之后的直伤获胜。盗贼是没有奶的。

WbKBpDblpsFssDy.png

骑士:骑士现在的形态主要还是鱼人,也有一部分的奶骑。奶骑是比较看我们远古雕文能找出什么伤害了,基本上对面场面是给不到我们什么压力的。鱼人骑很多人说我们是劣势,不过我觉得55开吧,前期不要被血线压得太低,防一防对面的以眼还眼,加入了一张暴风雪和护啦之后,解对面还是不太难的。

XBHTIWblpsFuboy.png

冰法内战:看谁的红龙先喷了。远古雕文可以找冰箱,也可以找直伤,看你自己的打法,进攻性就找伤害,防御性就找冰箱,场攻不够的情况下不要触发对面的冰甲,红龙可以喷对面,也可以在对面伤害交过之后喷自己,毕竟法师的伤害还是很好算的。

ebfb9819ebc4b745a56c84ebc9fc1e1788821585.jpg

牧师:优势对局。打牧师冰环末日这种combo基本上不指望了,不过对面的场面也没什么压力,前期早点找冰箱,对面也就赢一手偷我们冰箱了。

UPzUgFblpsFsADf.png

猎人:猎人虽然铺场快,不过我们解场也很强,这个对局,算对面伤害和回合数的能力要求就很高了。对面也不会有什么法术伤害,除了咬人,冰甲也能脱一脱。

相关阅读:kolento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