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蜘蛛区

黑女巫法琳娜

这位曾经的洛丹沦的女贵族,依靠自己倾城的美色与巧妙的掩饰。先后和6位青年贵族结婚,并如同黑寡妇母蜘蛛一般将他们不留痕迹的全部除掉,通过继承亡夫的家产,这个恶毒女人成了当时洛丹沦最富有的女人之一。贪婪的法琳娜是不会满足的,女人真正的天敌是岁月的流逝,拥有永恒的美丽才是法琳娜女士最终的目的。于是克尔苏加得得找到了她。在黑暗魔法的作用下,臃肿的体态和粗糙的皮肤消失了,一个永远保持20岁外貌的法琳娜出现了,当然她也成了诅咒教徒中的一员,成了巫妖王耐奥祖的仆人。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英雄技能:对手每有一张手牌,就随机造成1点伤害,2费。(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对手每有一张手牌,就随机造成1点伤害,1费。(英雄模式)

每一名召唤的狂热者都会为黑女巫增加1点攻击。(普通模式)

每一名召唤的狂热者都会为黑女巫增加3点攻击。(英雄模式)

BOSS手牌:

死亡战马X2、狂暴、送葬者X2、膜拜者X5、魔住之卵X3、怒火中烧X1、地狱烈焰、舞动之剑X1、黑暗教徒X2、苦痛侍僧X2、诅咒教派领袖X1、叫嚣中士X2、战斗怒火X1、死灵骑士X2

BOSS对战思路:

对手的技能非常厉害,手牌必须迅速消耗完毕,所以建议快攻,动物园应该比较不错,对手的膜拜者非常厉害,能让英雄加攻击力,英雄技能非常烦人要尽快消耗手牌,空手时术士每回合出两个生物,对手的生物质量不高,所以阿古斯架盾之后应该就好办了,小心对手有一张地狱烈焰,中了只能认命了。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