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军事区

收割者戈提克

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死亡骑士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除了要有过人的格斗技巧外,还必须熟练的使用高级的黑暗魔法。虽然拉苏维奥斯是一个优秀的老师,但是他的技艺只局限于如何把敌人的肉体毁灭,而死亡骑士消灭敌人的最高境界则是用可怕的黑暗魔法来折磨对方的灵魂,收割者戈提克就是折磨灵魂的高手。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英雄技能:收割:抽一张牌,2费 (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收割:抽一张牌,获得一个法力水晶,1费 (英雄模式)

生命值:30 (普通模式)

生命值:45 (英雄模式)

BOSS手牌:

冷酷学徒X4,冷酷战士X4,冷酷骑兵X4,吸取生命X2,憎恶X2,鬼灵骑士X2,腐蚀术X2,暗影箭X2,死亡缠绕X2,日怒保卫者X2,蹒跚的食尸鬼X2,大法师X1,拉文霍德刺客X1

BOSS对战思路:

拼战场和控场前期是基本不可能的了,BOSS不会缺手牌也不会缺费用,铺场太快根本解不过来也解不掉,BOSS会有2个【憎恶】,配合萨满的闪电风暴和法术能够达到清全场的效果。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