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瘟疫区

瘟疫使者诺斯

在天灾入侵洛丹沦前,这个王国的通灵师不超过100人,而且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善良平和的心。诺斯先生更是他们中最仁慈最友善的一位,在他的领地内,人民安宁的生活着,歌颂着他们平易近人的主人。“成为黑寡妇猎物的男子,最后的结局只有灭亡。”诺斯先生也许不知道这句底层人民的花边消息,当一直独身的他看到法琳娜女士的时候,整整呆了5分钟。2天后盛大的婚礼就在诺斯先生的庄园上举行,民众热情的欢迎着美丽的女主人到来的同时却不知道,法林娜却给他们带来了无尽的诅咒!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英雄技能:0费,每当一个敌人死亡,召唤一个1/1的骷髅。(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0费,每当一个敌人死亡,召唤一个5/5的骷髅。(英雄模式)

BOSS手牌:

送葬者X2,蹒跚食尸鬼X2,骷髅铁匠(亡语摧毁武器),复制,法术反制,瘟疫(6费消灭所有非骷髅随从),血法师萨尔诺斯,腐肉食尸鬼,疯狂的科学家,死灵骑士,憎恶,诅咒教派领袖,寒冰屏障,黑骑士
所用套牌含有很多奥秘,全为法师的奥秘,目前已知的:魔法反制、冰箱、复制,也可能有其他法师的奥秘。
有一张AOE可以清掉所有非骷髅随从。
BOSS的卡组中有一张黑骑士,架墙时要特别注意

BOSS对战思路:

在英雄模式下,BOSS的英雄技能召唤的是5/5的蜘蛛,且六费后BOSS还能秒杀全场随从;所以这个BOSS不能用铺场打法尝试,所以需要尽量降低场上随从数量,多利用法术与英雄技能清理BOSS随从,然后利用自己的高质量随从或法术击败BOSS。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