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冰龙区

萨菲隆

萨菲隆生前是一条蓝龙,在魔兽争霸三冰封王座的战役中阿尔萨斯在诺森德遇到了蓝龙萨菲隆,那时的萨菲隆是蓝龙王玛里苟斯手下的得力大将,在蓝龙族来说是相当强大的一条蓝龙,可是当他碰上了阿尔萨斯和阿努巴拉克两位英雄人物也招架不住。萨菲隆战败后被杀,阿尔萨斯用堕落的力量把萨菲隆复活成了冰霜巨龙,不可一世的冰霜巨龙萨菲隆成了天谴军团的爪牙。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冰霜吐息(0费):消灭所有没有被冻结的敌方随从。(普通模式)

冰霜吐息(0费):消灭所有没有被冻结的敌方随从。(英雄模式)

生命值:30(普通模式)

生命值:45(英雄模式)

BOSS手牌:

极寒之击X2,死灵骑士X2,骷髅铁匠X2,舞动之剑X2,寒冰箭X2,冰锥术X2,战利品贮藏者X2,法力浮龙X2,鬼灵骑士X2,哀嚎的灵魂X1,蹒跚的食尸鬼X1,冰霜元素X1,冰枪术X1,碧蓝幼龙X1

BOSS对战思路:

法师:英雄模式下这货除了变成45血,最主要的是你的被冰柱的侏儒没了!!!那就是说生物套牌全都没法打,传统冰法的红龙也会被禁用(出来自爆),所以只能寻求另外的一种方式来取得胜利了,我采取了两种方式,一种是利用武器,组了一个土豪战士,利用武器打脸,乱斗和点杀解场冲锋生物打脸获胜。后来又发现了另外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就是利用法师的复制女王和螺丝,由于对手每个回合都使用英雄技能,所以出女王肯定会抓对面的生物,前期利用AOE清掉对手的生物,耗光对手的手牌,然后每回合只出一个生物的时候,你出女王利用之前的复制奥秘,对手清掉女王后会给你两个女王而且还能抓住对手的唯一生物,然后抓住这个节奏再上女王,重复几个回合对手就会被你完全控场,然后你在利用法术伤害打死对手,这个打法非常的简单,我也是一次打过了这个BOSS。

猎人:使用大量奥秘以及法术解场,鹰角弓与英雄技能为主要的输出手段。森林狼配合杀戮命令以及放狗使用,能带来较多的输出。角斗士的长弓打鬼灵骑士用过都说好。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