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瘟疫区

肮脏的希尔盖

当其他法师迷恋于奥术能量和元素召唤中,他却只对毒药、微生物和改造动物有兴趣。达拉然议会对他的行径非常恼火,如果不是因为他在诅咒类的黑暗魔法上有着极高的天赋,也许早就把他开除出议会了。当然希尔盖也对议会对他的不满心知肚明,不过那些肤浅的奥术能量在他眼中根本毫无价值。”虽然议会没有借口来限制希尔盖的研究,但是暗地里他们还是给希尔盖的研究设置各类障碍。希尔盖不得不离开达拉然前往安多哈尔,那里正在发生突如其来的瘟疫,这些瘟疫正就希尔盖所感兴趣的东西。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英雄技能:对你最左边的随从造成2点伤害,1费。(普通模式)

英雄技能:对你最左边的随从造成3点伤害,0费。(英雄模式)

BOSS手牌:

虚空行者X2,灵魂之火X2,恶魔守卫X2,死亡战马X2,空灵召唤者X3,无面操控者X2,恶魔之火X2,末日灾祸,心智末日(每人抓两张,多一个水晶。小心爆牌),烈焰小鬼,沼泽软泥怪,舞动之剑,纳克萨玛斯之影,鬼灵骑士
英雄模式下术士新卡3/4的空灵召唤者在场,其他除了英雄技能的差别,和普通模式差不多

BOSS对战思路:

这货就是一个动物园,因为开始占场的空灵召唤者肯定能从手牌中出一个恶魔,前期的战马和抢血非常狠,而且有末日守卫和灵魂火,打的非常快,你的小生物基本上活不下来。
注意每轮都把自己的诱饵随从(如:蜘蛛蛋、圣盾随从、1/1的随从)或者高血量随从放到最左边吸收BOSS英雄技能的三点伤害。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