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专题 HS.17173.COM

|冒险专题为您提供如何攻略冒险模式各大BOSS的方法,助您更快通关冒险模式

纯html+css导航
构造区

塔迪乌斯

“新的瘟疫还不能让牛头人这个种族发生变异么?那么就用人类这个完美的结构体好了,想办法把元素的力量提取出来用奥术进行融合。”在克尔苏加德的指导下,实验有了新的起色,一个名叫塔迪乌斯的人类实验体在瘟疫和奥术的作用下拥有了元素闪电的攻击能力,但是仅仅一次魔法释放后,这个缝合怪就停止了活动。

BOSS基础资料

BOSS技能:

极性反转:将所有随从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对调,费用:0(普通模式)

极性反转:将所有随从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对调,费用:0(英雄模式)

生命值:30 (普通模式)

生命值:45 (英雄模式)

BOSS手牌:

增压X1,纳克萨玛斯之影X2,岩肤石像鬼X2,无羁元素X2,黑暗教徒X2,肉用僵尸X2,酸性沼泽软泥怪X2,淤泥喷射者X2,鬼灵骑士X2,闪电箭X1,闪电风暴X1

BOSS对战思路:

这个BOSS其实比较好过,虽然上来的压力巨大,但是你可以利用对手的英雄技能非常容易的解掉这两个怪,小蛛卵可以免费放出下个回合就能解掉对手的一个怪,王牌猎人简直就是为这个boss量身定做的解场神器,解掉了上来的两个怪剩下的怪都不足道。

每周活动 无限点卡 最强攻略
立即下载17173炉石传说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