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智神卡池库第5期 萨满祭司系列

时间:2016-12-28 09:55 作者:newbee智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大家收看智神卡池库第五期,本期是萨满系列。

欢迎大家收看智神卡池库第五期,本期是萨满系列。

如日中天的萨满又回来了,新版的打脸系列和控制系列。

各单位注意了,本期卡组更值得抄一下,因为每套拥有鲜明的对比

海盗打脸萨

a13.png

这套是海盗+477+石化风怒锤的三和一体系,这是旧版打脸萨结合了海盗体系,这套是太子打脸萨。

优点:打脸卡组的内战,拥有特别多嘲讽的萨满可以在抢血血差中创造巨大的优势。

青海中速萨

a14.png

这套是海盗+477+青玉的体系,也是国服最近刚登顶的卡组。

优点:不会有石化,锤子卡手。青玉的攻击频率大大的提高了前期随从交换优势,同时配合火舌更大限度的发挥了攻击频率的优势,稳定性没的说。

虽然爆发没有风怒石化锤子高,但是青玉闪电的存在提供了更多的直伤。

艾雅黑掌在中期即便打不死对面还是能强行控一波场,提供了不错的中期强势的一波。

海盗青玉打脸萨

a15.png

这套有意思了,是综合以上两套的优势的一套牌。结合了海盗+477+青玉+石化风怒锤。

优点:兼备石化风怒的高爆发,前期青玉体系的攻击频率,海盗体系的帕奇斯压缩牌库。

总结以上三套打脸萨:直播中测试时,以上三套....全部在上分...而且怎么打怎么赢,实在是让我纠结,并没有明显感觉三套哪套最好最强。

但是各有千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组

青玉low萨

z16.png

搞了这么多也来套中速卡组,这套牌非常厚实,打慢速卡组还不错。青玉铺场很适合萨满这种需要攻击频率的职业。hts比赛中也有人曾使用过类似的青玉萨。大家可以尝试玩一下

相关阅读:炉石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