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胜率极限 天梯84%胜率的传说图腾萨

时间:2016-05-29 13:56 作者:DontBePotato 来源:http://www.hearthpwn.com/decks/535685-84-winrate-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套来自外服大神的84%图腾萨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Tobi]原创翻译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shaman.jpg

内容更新:这篇文章在发布不到几个小时内就达到了热度第一,谢谢大家。我个人认为这套卡组是目前为止最好用的爬天梯卡组。从我发表这篇卡组介绍以来,我使用这套卡组没有输过一把,把卡组胜率从原来的80%提升到了84%。我认为这套卡组在天梯高端局中也至少有65%的胜率。

卡组.png

这是一套当前版本的图腾萨,事实证明相比其它带投火无面者的萨满卡组,这套卡组更强。

传说级玩家Loyan创造了这套牌的原型,专业玩家Xixo在夏季赛中使用了这套牌的变种套牌。

这套牌用来爬天梯特别容易,具有十足的侵略性,经常在6个回合就赢得了比赛。唯一怕的是遇到牧师,但是目前天梯环境下牧师出场率并不高。

shaman2.jpg

起手留牌:

通常情况下要留下的牌:银色侍从、坑道穴居人、火焰杂耍者、图腾魔像、海象人图腾师。

如你所见,起手可以选择的牌很多,所以在开局阶段常常会有很顺的起手。当然还有一些针对性的牌,当你在面对不同职业的时候需要斟酌。

VS萨满

起手阶段要找闪电箭或者石化武器。还有就是妖术(呱),4费的时候用来呱掉对面的投火无面者,对面基本上就崩了。

VS术士

考虑到目前大多数术士用的是动物园卡组,起手找闪电风暴、坑道穴居人+闪电箭,一个及时的闪电风暴常常能打爆对面。需要注意的是闪电风暴的使用时机,不要太着急放,因为对面可能会再次铺场。坑道穴居人+闪电箭的组合可以用来解掉对面一费的虚空行者还有对面的二费随从。

VS战士

没太多特别的牌要留,如果卡组里有哈里森·琼斯的话可以考虑留。打战士尽可能在游戏前期奠定优势,战士护甲叠起来或者控制住场面之后会比较麻烦。

单卡替换:

讲道理这卡组没有多少卡可以替换的。你绝对不能换掉坑道穴居人!你可以选择换掉闪电风暴、野性狼魂、银色侍从、火焰投火者还有哈里森·琼斯。

这套卡组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有玩家进行了自己的单卡选择。比如火焰投火者张牌身材实在是太好了,47/7的威慑力还是很大的,但是这张卡存在一个问题,是一旦被直接解掉会亏掉很多的节奏,所以如果你想加入这张“堕落的碰碰博士”,带一张就好。哈里森·琼斯要不要带呢?这个要视环境而定,如果环境中充斥着大量的萨满,吃掉一张风怒锤基本上可以令对面打出GG。现阶段没有了死亡之咬,战士没有太多关键的武器可以吃,哈里森·琼斯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但是如果能吃掉对面马尔考罗克的血吼也是挺不错的。面对天梯大量的动物园卡组,大多数玩家还是选择带两张闪电风暴。

萨满作为这个版本最强的职业,几乎成为了比赛中必BAN选项,也成为了天梯稳定的T1职业,萨满在这个版本是真正的崛起了!

锤子.jpg

相关阅读:炉石卡组,外服大神,天梯高胜率,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