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欧服春季赛八强卡组 最cool的选择

时间:2016-06-12 10:27 作者:RexVayu 来源:RexVayu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为大家分析总结了八强卡组里最cool的五个策略选择。

欧服春季八强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打,每位选手都带了萨满、术士和战士三个职业。

这里为大家分析总结了八强卡组里最cool的五个策略选择。

▋ 令人好奇 Turna的大漠沙驼

最近沙驼猎已经不是什么令人惊奇的东西了。但是Turna的版本还是有点奇怪的,因为他并没有带沙驼的最大受益者——受伤的克瓦迪尔。他的沙驼能拉出的只有两张炽炎蝙蝠。

▋ 第五名 Georgec的亡者归来

几周之前,以亡者归来作为斩杀的标准模式卡组还在让我们感到惊奇。但是弱鸡的死鱼骑在中欧赛中一场未败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Georgec的卡组很相似。与现在普遍使用是的恩佐斯奶骑相比,死鱼骑把大量后期牌换成了鱼人和两张亡者归来,用来保证疲劳阶段的斩杀。

▋ 第四名 Loyan的控制牌组

Loyan的五套卡组之一——中速猎可能是最快的,但它仍然不是一个偏快版本的,带了两只狮子和所有偏快的牌。除此之外,他带了宇宙术而不是动物园(非常慢),恩佐斯奶骑(更慢)以及防战(比慢还慢)。他的防战还有一点有意思的:这是唯一一套没有带伊莉斯逐星的防战。取而代之的是冰喉和恩佐斯。

“那么第五套卡组是什么呢?”那毫无悬念是一套萨满。而且不是打脸萨,是一套常见的中速萨变种,带了两张雷霆崖勇士,以及很久没见过的奥拉基。不仅如此他甚至还带了哈里森琼斯,看来他非常钟爱控制套牌。

▋ 第三名 AKAWonder的三套克苏恩

AKAWonder是克苏恩的忠实信徒,古神作为奖励给了他欧服春季赛的八强名额。坚持信仰的西班牙人这次比赛带了三套克苏恩卡组。克苏恩战士可以通过铜须大盾女在游戏后期获得海量的护甲。同时还带了一张厄运召唤者来复活克苏恩。

克苏恩德的构筑在新版本已经发生过很多演变了——事实证明并不像很多人预期的那么容易构筑。多带墙和大哥?多带前期随从?还是两者兼顾?很多构筑都去掉了邪灵召唤者,而选择野性成长。但是AKAWonder选择了相反的策略,没有太多的墙,但是有螺丝、塞纳留斯和克苏恩三个大哥。

最后这套克苏恩宇宙术,个人吐槽:只有六张让克苏恩成长的随从,其中还有一张厄运召唤者和一张疯狂的信徒。同样,每套克苏恩套牌都得带双子皇帝。

▋ 第二名 Crane333的所有选择

仔细看看Crane333的牌组,你很难指出最特殊的策略选择,因为他做了很多改动。首先,他的动物园带了一个疯狂炼金师来针对末日,而且带了两个57大哥而不是海巨人或者火车王,后者在当前更为流行。

还不够兴奋?继续看:没有选择瓦王战,Crane333带了奴隶战,不过考虑到他是一位奴隶战大神,这也不足为奇。

那么下面这点如何?他的中速猎没有带狮子,取而代之的是两张荆棘谷猛虎,这张牌在面对有闷棍的盗贼和有妖术的萨满时更为优秀。而且他还带了恐鳞。

他的打脸萨带了一张闪电风暴,主要是为了针对动物园。

最后,Crane333的冰法带了一张镜像。这张牌能保护冰箱,多拖一回合,配合末日也能很大程度保证清场。

▋ 第一名 Georgec的大工匠欧沃斯巴克

Georgec在他的防战卡组中加了一张大工匠欧沃斯巴克,惊讶吗?

准确来说,大工匠上一次出现的时候还是在配合术士的小鬼爆破,因为满场的1/1,打出大工匠没有任何损失,最差也是三费3/3白板。那么防战卡组带这个是为了什么呢?明显是为了对付防战最讨厌的几个随从——荆棘谷猛虎、狮子、女王,以及最重要的潜行加基森。

相关阅读:炉石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