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猎人拯救计划 玩家DIY拯救猎人

时间:2016-12-23 11:19 作者:沉默淡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本实装后,牧师、战士迅速崛起,成为令人闻之变色的天梯霸主,而原本叱咤风云的猎人却沉寂下来,陷入旧思路走不通、新思路又未成型的两难境地。那么,猎人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才导致处境如此艰难?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本实装后,牧师、战士迅速崛起,成为令人闻之变色的天梯霸主,而原本叱咤风云的猎人却沉寂下来,陷入旧思路走不通、新思路又未成型的两难境地。那么,猎人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才导致处境如此艰难?又该获得什么卡牌,才能重登神坛,回归天梯之王的宝座呢?在这里,就让我斗胆当一回设计师,帮助猎人摆脱困境,重新在天梯中占据一席之地。

一、野兽守护

野兽守护.jpg

第一张牌是野兽守护,能够让猎人场上及手牌中的野兽随从获得嘲讽(其作用机制类似于克苏恩Buff系列,只是不对牌库中的野兽牌生效)。由于目前海盗战猖獗,往往前五个回合便能将对手的血量压制到15以下,猎人非常需要一定的护脸方式,否则一旦前期卡手,就很容易被一直压制到对战结束。野兽守护虽然不一定是一个绝佳出路,但至少缓和了猎人缺乏治疗与高质量嘲讽随从的问题。同时,像瘟疫鼠群、寄生恶狼、长鬃草原狮等野兽都具有亡语效果,嘲讽能够让它们的亡语更有价值,甚至能够与亡语流套路有所配合。

二、针锋相对

针锋相对.jpg

第二张新卡是针锋相对,作为一张职业奥秘,它的作用类似于镜像实体,都是在对手召唤随从时反压制对手,但却有着同费用野兽的限制。不过,凡事皆有利弊,它所召唤的是自己的随从,比镜像实体更容易掌控,不容易出现大亏的情况。无论是野兽流、奥秘流还是亡语流猎人,都能带上一到两张针锋相对,尝试与之打出一波高质量配合。以后对手在面对猎人挂出一个奥秘时,就不仅仅是思考怎么操控随从进攻那么简单,而是要猜测敌方手牌中可能有什么费用的随从,从而起到一定打乱出牌节奏的效果。

三、屠戮

屠戮.jpg

第三张新卡是屠戮,由于暴雪并没有公布卡牌模型,同时也没有实战测试的机会,只好暂时将它定为4费。目前来说,猎人还是比较缺乏秒杀性单解的(猎人印记需要配合,致命射击不够稳定),作为一张群体秒杀性单卡,它可以轻松的与强风射击、爆炸射击等伤害性单卡配合,打出一波高爆发输出。同样,配合神卡关门放狗,更是能够在对方没有嘲讽随从的前提下清空对方所有场面。当然,它本身需要5费的高费,同时要求我方场上站有随从,并非那么容易便能达成使用条件。猎人有可能会因此而带上毒蛇陷阱、雄斑虎等铺场牌,最大化发挥卡牌效果。

四、践踏

践踏.jpg

猎人致命缺点有二,一是缺乏高质量AOE,二是缺乏稳定过牌,践踏的出现便是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它拥有与奉献类似的作用效果,但却需要配合己方野兽才能发动,控制两个算是勉强不亏(毕竟奉献可以打脸),三个或以上便是大赚特赚。虽然在大部分时候,它并没有一张奉献来得简单实在,但对于触发不稳定的爆炸陷阱、伤害依赖站位的各种射击来说,践踏毕竟还是起到了一定的补足作用。

五、休养生息

休养生息.jpg

最后一张新卡是休养生息,也是最能体现本次DIY“猎人拯救计划”主题的新卡。前面已经提到过,猎人第二大缺点就是缺乏稳定过牌,就算前期取得了压倒性优势,也很可能因后期手牌乏力而被翻盘反杀。另外,即使带上皇家雷象、快速射击等过牌卡(指的是过牌库里的牌,因此子弹上膛、滋生等随机给猎人职业牌的不算),其稳定性也十分堪忧,就算触发了也只是杯水车薪。

而有了休养生息,就能还原当年秃鹫+放狗过牌的恐怖,也可以配合亡语召唤系随从来一波弹药补充。虽然会让我们丧失一轮进攻机会,但只要猎人由无脑打脸向场面控制转变,就能最大化发挥过牌效果,让对手干瞪眼而无计可施。当然,先控制部分野兽输出伤害,再留下部分野兽用于过牌也是可以的,一切都在于你的选择。

相关阅读:炉石diy,猎人,龙争虎斗加基森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