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不再迷茫 宇宙龙牧传说卡组分享

时间:2016-12-21 15:09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一出现,一开始感觉挺新鲜,感觉可能会有很多套路,但是相信大家打下来也发现,现在天梯各种打脸战,萨,贼,其次是暗金教的宇宙体系。还要刷刷的青玉德。在这种环境下,能不能和打脸战和其他主流职业有一战之力成为了检验卡组的强度的标准。

新版本一出现,一开始感觉挺新鲜,感觉可能会有很多套路,但是相信大家打下来也发现,现在天梯各种打脸战,萨,贼,其次是暗金教的宇宙体系。还要刷刷的青玉德。在这种环境下,能不能和打脸战和其他主流职业有一战之力成为了检验卡组的强度的标准。

这套宇宙牧个人认为是当前版本最适合环境的卡组,除了德是小劣对局,其他任何对局至少55开。

卡组如下:

QQ截图20161219213434.png

QQ截图20161219213459.png

单卡分析:

首先在大多数的暗金教宇宙体系中必带的教主和雷诺,还有牧师橙卡的拉兹。

AOE:极恶之咒 、NOVA 、龙息,还有教主现场印卡提供的强无敌的AOE。

龙的选择基本大同小异,都是优秀的龙,伊瑟拉增强了后期能力,红龙可以提供反杀和苟活的能力。

疯狂药水能提高前期抗击快攻能力和中期反场解场的能力。

过牌方面蓝龙、盾、北郡。

暗影形态:配合拉兹免费打2,解场和斩杀能力都提高不少,还可以配合暗金教徒找考达拉幼龙打出无限血斩杀的炉石最强combo。

脏鼠 :这张卡使用起来有很多技巧,铜须脏鼠130的又强又脏的combo,直接一波法场,只用8费,当然使用需要注意的东西很多,经常不慎会把自己带崩,脏鼠2费下是很蠢的行为,要在手里有解或者AOE,费用充足的时候使用,以备拉出大哥能够解决。

对战分析:

海盗战:雷诺起手必留,找前期过度牌,如果前期牌有1-2张可以留极恶之咒。怪能卖就卖,如果血量安全,不要着急下雷诺,骗战士武器的耐久和多吸收伤害。总之活过5费,血量安全,场面控制住就基本赢了。有着许多AOE战士的场面还是很好控制住的,再加上雷诺的回血和各种墙,打打脸战还是小优对局。

宇宙术:脏鼠两种使用方式,一种是对面下了末日,末日解决不掉,使用脏鼠和对面牌一换一,宇宙术的生物基本都比较重要,随便换掉一个key牌都不错。再者是自己要用AOE清场,比如8费脏鼠加龙息,多清一个赚一个。不过脏鼠一般一定要配合铜须使用,拉出对面key牌并清理掉,很容易获得胜利,拉出火车王就不用防20血斩杀,拉出大王,后期随便吊打。

龙牧:大多数龙牧的卡组基本全是靠站场打的,除了AOE没有解场能力,没有场面就没有一切,宇宙牧,让了场面也能通过教主或者其他各种强势的AOE反场,还有每回合0费打2,过牌上也有优势。

青玉德、蓝龙德:前期没给足对面压力后期很难玩,天胡的青玉德真的只能看看,不过大多数还是能够通过强有力的站场过牌能够打打,教主印卡可以选择5费打5解加基森和蓝龙这些法术比较难解的怪。总之起手找低费生物慢慢压着打。

海盗萨:总体节奏没有战士快,而且怪比较好解决,爆发的话没有战士奥金斧和致死英打那么吓人,毕竟法术都是会过载的,5费极恶之咒,6费龙息也是可以轻松清场,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对局,130的作用会更大,萨满会铺的更快,也会更容易给我们130的机会。

总之,打萨满感觉很轻松。

奇迹贼:盗贼单回合的爆发还是很高的,尤其配合加基森火车王冷血这种combo,能单回合打出很高的斩杀。具体打法跟其他打脸职业前期比较相像,找低费随从,保血量。中期反场,站场。不过和以前牧师相比,现在的牧师胜率之所以会高不少是因为龙息和教主的AOE能够清理加基森,还有就是牧师的斩杀也变高了。至少是又来有回了,总体而言还是一个均势对局。

综上而言,我认为,现版本这套宇宙牧在天梯的环境应该非常好,主流卡组一般都有一战之力,很多还是大优对局,感觉还是比较靠谱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龙牧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