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每周流行趋势 打脸萨满依然位居王者

时间:2016-12-20 17:00 作者:Tempostorm 来源:Tempostor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基森版本已开放2周,在各种职业下海成为海盗后,不断掀起一场海军热潮。

引言

加基森版本已开放2周,在各种职业下海成为海盗后,不断掀起一场海军热潮。

而早期强势的海盗战已被成功捕获,盗贼成为了最后的海贼王,宇宙术则成为了最优秀的海军上将,而打脸萨则找回了往日的冲劲,回到了榜首。

值得注意:TS周报排行榜是邀请实力选手根据自己的理解编写的,内容主观性较强,故仅供参考。

本期排名

T1卡组:快攻萨(又称青海萨)、宇宙术、海盗奇迹贼

T2卡组:海盗战、中速萨、控场战、龙牧、龙战、青玉德、科技德

T3卡组:冰法、控场萨、宇宙法、海盗贼、火妖法、动物园、宇宙牧、超生德、亡语贼

T4卡组:OTK牧、死鱼骑、奥秘猎、手牌BUFF骑

T5卡组:进化萨、系统推荐贼、鱼人野兽龙德

打脸萨

z549.png

本周环境渐趋稳定,而打脸向的青玉海盗萨则成为了本周的王者。打脸萨是在穴居人加入后就出现的套牌,而海盗元素的加入让这个卡组的早期费用更加顺滑——这些低费威胁很可能对手到高费回合也无力应对,从而获得大量优势。

TS每周流行趋势 打脸萨满依然位居王者

打脸萨目前的一个争议点为是否应该带毁灭之锤。其实这张牌对于快攻而言并无帮助,特别在你还带了用以配合的石化武器的情况下。但毁灭之锤和石化武器在面对宇宙术和盗贼的时候确实非常有用。那些需要很多个回合的铺垫才可以杀死你的卡组都会比较害怕毁灭之锤带来的生存压力。但实际上(外服)天梯上最成功的打脸萨卡组却是是不带毁灭之锤的(点击查看),只靠无面投火者本来就足够赢下很多对局。

但随着奇迹贼的增多,是否要加入毁灭之锤就是各位读者自己需要决定的事情了。

宇宙术

z550.png

宇宙卡组要求每张牌都只带1张,但术士确实有很多功能相近的不同单卡,这是这个卡组的成功原因之一。卡扎库斯和渊狱惩击者既可以提供AOE,也可以提供威胁,而爆晶药水则是解决477的良好手段。

TS每周流行趋势 打脸萨满依然位居王者

宇宙术现在的构筑取舍关键在于是否要带加拉克苏斯大王。这张牌是术士战胜其他控制卡组的核心。但如果天梯上控制卡组并不多,火车王、力量代价和无面操纵者的组合技也可以满足需要。

海盗奇迹贼

z551.png

虽然所有人在版本更新之前都不看好盗贼,但是奇迹贼依然在本周成为T1套牌,在这个快攻横行的时代确实是一个奇迹。

TS每周流行趋势 打脸萨满依然位居王者

帕奇斯和蹩脚海盗的加入极大的增强了奇迹贼的前期抗性。伪造的硬币则进一步补充了奇迹贼的抢节奏能力。

卡组可能的调整在于隐藏,这张卡更适合控制卡组的对局。闷棍也是类似的道理,快攻卡组的低费生物其实没什么好闷的。

相关阅读:每周流行趋势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