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每周流行趋势 宇宙法已站稳第一梯队

时间:2017-01-16 16:24 作者:Tempostorm 来源:Tempostor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形式渐渐稳定下来,抗住海盗压力的宇宙法似乎也在T1梯队站稳了脚。

TS每周流行趋势 改动之后萨满反而变强

引言

天梯形式渐渐稳定下来,抗住海盗压力的宇宙法似乎也在T1梯队站稳了脚。

而宇宙术开始了下滑趋势,脱离了第一梯队后,不知道还有否机会冲回来。

乌瑟尔和雷克萨仍然不知去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能在天梯道路上见到他们。

本期排名

T1卡组:青海萨、海盗奇迹贼、海盗战、宇宙法

T2卡组:控场战、龙牧、中速萨、宇宙术

T3卡组:龙战、青玉德、控场萨、冰法、蓝龙库恩的、宇宙牧、动物园德、火妖法、进化萨

T4卡组:海盗贼、青玉贼、动物园、OTK牧、手牌BUFF骑

T5卡组:奇袭海盗贼、龙骑、奥秘猎

青海萨

z151.png

萨满结果还是版本的毒瘤,青海萨的版本也基本没什么差异了。

奇迹贼

z152.png

经历了危机四伏版本、偷窃版本后,稳定橙不带军7而用任务达人替换的流派,刷达人的同时如果还能顺带做大范,那场面优势别提有多大了。

海盗战

z155.png

现在海盗战左勾拳只留下了一张,取而代之是用来一些海盗生物进行站场。看样子海盗战也有点理智,并不是那么无脑打脸了。

宇宙法

z153.png

暗金教的荣耀,抗得住海盗,打得起同盟宇宙术,目前除了一些天胡的奇迹贼以外似乎有些无敌了。唯一的劲敌青玉德都被海盗打得难以自理,看来宇宙法的小日子还有一点时间。

相关阅读:每周流行趋势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