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每周流行趋势 宇宙法冲上了第一梯队

时间:2017-01-05 10:28 作者:Tempostorm 来源:Tempostor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加基森版本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天梯中普遍的分为三类角色:下海的、抓海盗的、不信邪的。

TS每周流行趋势 改动之后萨满反而变强

引言

加基森版本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天梯中普遍的分为三类角色:下海的、抓海盗的、不信邪的。

本期T1梯队出现了一个新面孔:宇宙法。在经过重重考验后,宇宙法似乎在当前的地位渐渐的提高了。

猎人和骑士嘛,有这两个职业吗?

本期排名

T1卡组:青海萨、宇宙术、海盗奇迹贼、海盗战、青玉中速萨、宇宙法

T2卡组:控场战、龙牧、龙战、蓝龙库恩德

T3卡组:青玉德、控场萨、冰法、宇宙牧、鱼人德、火妖法、海盗贼

T4卡组:进化萨、青玉贼、死鱼骑、动物园、OTK牧、奥秘猎、手牌BUFF骑

T5卡组:各式各样的系统套牌~

青海萨

z60.png

似乎觉得风怒锤又不太适合了,换回青玉体系后,在中期还能有场面优势继续抢血。看来这样的体系才适合当前的环境了。

宇宙术

z61.png

心疼宇宙术,在上周去掉大王后,本来还有无面火车王的。但无奈当前环境,各式各样的AOE和苟活姿势都带上了。

宇宙法

z62.png

新晋的T1卡组,参合了小部分冰法的体系,红龙吹一口后可以适当的偷鸡。

相关阅读:每周流行趋势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