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每周流行趋势 改动之后萨满反而变强

时间:2016-10-11 11:23 作者:Tempostorm 来源:Tempostorm 手机订阅 神评论
TS每周流行趋势 改动之后萨满反而变强

引言

Reynad是对的。

萨满传说:图腾英雄传。

什么被削弱了?

T1:当前环境佼佼者,极其完善的系统。T2:有一些弱点但也是天梯及冲传说的有力竞争者。T3:较为中庸的卡组,强度稍缺。T4:极其小众的卡组,仍需要优化。

本期介绍

终于,萨满遭到了削弱!我们已经厌倦了看到这个职业,幸运的是,两张卡牌的削弱影响很大。萨满真的死了,对吗?

看啊,这些“削弱”(也许是无意的?)让萨满变得更强了。尽管石化武器和海象人图腾师看起来是遭到削弱了,但是其它卡牌和职业的削弱导致最后的结果就是萨满比以前更强了。中速萨和其它卡组之间的鸿沟已经变得如此之深,以致于中速萨可以独坐T1。

在当前环境中,你的大部分对于都是要面对萨满的,因此为了赢,你构筑卡组时要时刻把萨满当成假想敌。这也促成了一个复杂的系统,这里面充满了针对和反针对。有些被认为不好的卡组现在反而评价变高了,因为打萨满是优势。

进一步看看这些削弱,最值得注意的变化是龙战和打脸萨的下跌。斩杀的削弱让龙战少了一个廉价的解牌,这也让龙战对中速萨的抵抗能力变弱了,再进一步,也让冰法有所上升。

石化武器和海象人图腾师的削弱对打脸萨的影响是巨大的,因为少了一个一费的曲线填充物,让打脸萨在过载回合会很难受。

尽管尤格萨隆看似遭到了巨大削弱,但是这削弱只是影响到了控制卡组的对决。空场傻龙在控制卡组对决时不再可取,因为非常可能选取它自己作为法术目标,从而中断战吼。但是,傻龙在清理快攻卡组的场面时仍然非常有用,在某些卡组中依然处于核心地位。

下一期狂野周报会在10月16日之前公布。

下一期标准周报会在10月24日-27日之间公布。

本期排名

T1卡组:中速萨

T2卡组:蓝龙德、防战、冰法、超生德、动物园、火妖法、龙战、恩佐斯贼

T3卡组:野兽德、打脸猎、奇迹贼、死鱼骑、克苏恩战、打脸萨、蓝龙贼、奥秘猎

T4卡组:中速猎、宇宙术、控场萨、龙牧、奴隶战、墙德、复活牧、恩佐斯骑、控制法

T5卡组:进化萨、龙骑、星界德、小明术

T1卡组:中速萨

z64.png

最新的补丁削弱了萨满的石化武器和海象人图腾师,但是这套卡组就这样死了吗?

问题在于,中速萨目前是标准模式里最好的卡组,事实是中速萨不过是一套每张单卡质量都过硬的卡组。在削弱之前就看到了,哪怕去掉穴居人这种神卡,这卡组依然还是那么强。

削弱了之后,穴居人也重新回到了卡组之中,没有石化的问题也很快被两张闪电箭解决了。

萨满从本次削弱中受益的另一个方面是其它能有效对抗中速萨的卡组都遭到了削弱。一大例子就是傻龙,德鲁伊本来也是能对付萨满的职业。龙战也因斩杀的削弱受到了影响。

萨满很强宋迪就成为了游戏中最强的卡组,如果你想冲分,我极力推荐这套卡组。

相关阅读:每周流行趋势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