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卡组 娱乐咆哮德重新回归

时间:2016-12-19 17:32 作者:最后的毁灭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发布已经近一个半月,大部分速攻卡组霸占了目前的天梯,另外还有一部分控制的宇宙术卡组,遗忘之王逐渐的开发,德鲁伊也逐渐回归人们的视野。

前言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

新版本发布已经近一个半月,大部分以海盗为主的速攻卡组霸占了目前的天梯,海盗战、海盗贼、海盗萨,可以说这个版本真的是超快速的时代,另外还有一部分控制的宇宙术卡组凭借众多的aoe也在目前的天梯有着一席之地,这个版本就是要么我快速的打死你,要么你慢速耗死我,环境真的是乱的一塌糊涂.

当然德鲁伊作为万年老二在这个版本深受青玉的眷顾,凭借青玉体系在天梯有着一席之地,但是就像鄙人很多文章中说的那样,我并不看好,青玉德,虽然他是这个版本里当之无愧的后期卡组之王,但是因为版本中众多的速攻卡组,导致青玉德在有时没有建立起来的过程中就很容易被人干掉。另外受到遗忘之王逐渐的开发,otk德鲁伊也逐渐回归人们的视野,最近比较著名的两套卡组就是新克苏恩德与新蓝龙德。

新克苏恩德与新蓝龙德都是应用AV娜与遗忘之王库恩的相互配合使得整个卡组在后期获得组件后进行的一波OTK斩杀,这两套卡组我也分别写了相关的文章介绍给大家,而今天介绍的这套新的咆哮德卡组也是应用了AV娜与遗忘之王库恩这套经典体系的又一套卡组,卡组本身是我的一个好友提供给我的,另外在贴吧也见到了类似的套路,在此奉献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卡组核心与介绍

QQ图片20161217231257.png

在两个版本前,德鲁伊的冲锋树人还没有修改的时候,我们总是忌惮着对手9费14点斩杀的事情,那个时候,咆哮德是德鲁伊的唯一形态,而单纯的一套咆哮德也是炉石有史以来比较长久的卡组之一,随着上古之神版本后的修改,德鲁伊的冲锋树人不再具有冲锋功能,而失去了这个强大能力的德鲁伊,也由以前的猛烈派变成了防守派,以蓝龙德为首的套路变成了前期苟活后期斩杀的套路,这使得这个古老的职业变得异常难受。

而无数人都希望可以将古老的咆哮德思路重新应用将其复活,但是效果却不理想。而如今遗忘之王库恩的出现又让一切变得可能。

卡组中火车王+无面+无面+咆哮的26点斩杀的套路,又将唤起了内心深处那个古老而强大的咆哮德卡组。另外卡组中携带了利爪德鲁伊。

冲锋德鲁伊×2+无面+无面+咆哮依然是26点斩杀。

火车王+无面+无面+冲锋德鲁伊+咆哮是32点斩杀。

因此只要熟记以上的套路,只需要能活到后期10费的时候,凑齐手中组件,就可以完成一次出色的斩杀,但是在斩杀的过程中要记得自己格子的多少,不要因为格子不够,而无法凑齐最后的斩杀。

因为最近天梯应对与速攻卡组的存在,很多玩家都带了大量的嘲讽生物,因此在卡组编辑的过程中加入了丛林守护者这张牌,老鹿在这套卡组中的唯一存在意义就是化解对手的嘲讽,在最后的关头让我们的火车王+无面×2+咆哮的套路可以完成。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套卡组的强度远不如其他两套运用av娜+库恩之王为核心的蓝龙德与克苏恩德的强度,只能算作一种对老卡组的致敬和缅怀。

起手留牌与对战各职业心得

1、就像前文说的那样,这套卡组要做的就是苟活到10费,然后凑齐自己手中组件即可,因此如何在对战的过程中能活到那个时候,是我们这套卡组的主题。起手打法与新蓝龙的和新的克苏恩德一样,建议起手保留成长、激活和末日预言者。但是在对战宇宙术的时候,个人建议,一定要斟酌末日的下场时机,因为现在很多宇宙术玩家都喜欢在对方下末日的时候下一张脏鼠,实在是令人无语的一件事情,如果不幸将自己手牌中的一张重要组件拉下场,那么整个比赛就宣告结束,因此一定要小心。

2、卡组主要以过牌为主,尽快的凑齐手中的组件才是重中之重,因此滋养一般情况下不要浪费在涨费用上,而乌鸦神像,也建议多找过牌的法术。

3、关于加基森,加基森是我们卡组后期的过牌核心,因此一定要在加基森可以发挥作用的时候再使用他,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千万不要随意卖掉加基森。

4、关于斩杀和随从的数量,炉石中满格随从为7格,抛除AV娜和库恩之外,其余还有5个格子,因为卡组的斩杀并不十分复杂,一定在算好斩杀的时候注意自己的格子是否满掉,不然就会前功尽弃。

卡组再调整建议

1、战争古树

QQ图片20161218085805.png

许多人都喜欢在新蓝龙德、新克德中携带类似于战争古树这样的嘲讽卡片,个人的建议为了卡组的流畅性可以选择携带,

2、其他过牌

QQ图片20161218085828.pngQQ图片20161218085856.png

很多人为了早日凑齐otk组件,而在卡组中携带了类如战利品之类的卡片,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如此,因为这样会降低卡组的强度。

结束语

虽然天梯的环境不是很好,但是休闲模式中却有着很多的套路和新的思路,这也是每个版本都会出现的事情,在此也希望天梯中会涌现出大量有趣的套路,让我们的天梯更加丰富起来。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我是最后的毁灭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德鲁伊卡组,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