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点强! 那些竞技场表现良好的新卡 下

时间:2016-12-18 09:00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嘟嘟噜,这里是新卡鼬点强,我素萌萌哒大鼬子。上回书说到老司机载女朋友秋名山飙车,因右手不能挂挡导致只能开3迈?最终没有赢得比赛,你要问我为什么右手不能挂挡,鼬子表示并不知情。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嘟嘟噜,这里是新卡鼬点强,我素萌萌哒大鼬子。

上回书说到老司机载女朋友秋名山飙车,因右手不能挂挡导致只能开3迈?最终没有赢得比赛,你要问我为什么右手不能挂挡,鼬子表示并不知情。

图片1.png

不扯淡了,进入正题,这期要说说玉莲帮和中立卡中再竞技场里表现比较出色的牌都有哪些。

玉莲帮家族卡

玉莲帮的三张家族卡都非常的不错。

 

CFM_715.png

虽然4费2-3的身材很亏,但是玉莲帮的家族特性会让青玉魔像逐渐变强,而大部分召唤青玉魔像的牌都是白卡抓位,因此能召唤青玉魔像的牌整体上都是优先度比较高一点的。

优先选择指数:7分

CFM_902.png

这张卡就算只召唤一个1-1和一个2-2都是不亏的,更何况6费的时候已经给青玉魔像充能了几次了,召唤个3-3、4-4不成问题,可以优先考虑。

优先选择指数:8分

玉莲帮之盗贼

CFM_691.png

一张白卡抓位的青玉魔像充能卡。

优先选择指数:7分

CFM_690.png

不仅可以充能青玉魔像,还能过墙打伤害,补刀等,简直强无敌。

优先选择指数:9分

CFM_636.png

这张卡虽然看上去很蠢,但是其潜行属性在竞技场中约等于无敌,3费5攻,可以解4费甚至5费、6费的牌,还是非常好用的。

优先选择指数:7分

CFM_634.png

紫卡升级版老虎,消灭随从之后继续前行,能够有效防止对手补刀,下回合再出来吃一个大的,完成一换二,爽!而且又是紫卡抓位,盗贼的紫卡可以说是非常差的了,那么这张卡优先度就更高了。

优先选择指数:9分

玉莲帮之德鲁伊

CFM_617.png

这张卡属于典型的天梯不会用,竞技场很强的牌,但是这张唤梦者虽然是3费的牌,但是却不属于3费曲线,这和任务达人一样,这张唤梦者在后期,可以召唤大哥的时候也可以变身为一个5-5的大哥,非常不错。

优先选择指数:8分

CFM_713.png

青玉版成长,还需要解释什么!拿啊!

优先选择指数:7分

CFM_343.png

能给青玉魔像充能,还是白卡抓位,自身又是嘲讽属性,只要已经选了足够的召唤青玉魔像的牌,那么优先度就会升高。

优先选择指数:7分

玉莲帮之萨满

CFM_717.png

2费2耐过载1虽然小亏,但是可以为青玉魔像充能,蓝卡抓位上略削弱了这张卡,但是仍旧比较优先。

优先选择指数:6分

CFM_697.png

6费随从都是质量很高的随从,变个女王、大帝什么的,简直可啪,只要对方不解,瞬间爆炸,是一张优先度很高的卡。

优先选择指数:8分

CFM_707.png

很灵活的一张牌,并且是白卡抓位,又能给青玉魔像充能,拿!

优先选择指数:7分

中立单卡

CFM_063.png

这张卡在新卡当中算是比较靠谱的一张卡了,相当于大号的炼金术师,暴雪最爱设计这种大号的XXX了,小的不好用?

优先选择指数:7分

 

CFM_851.png

解不掉就爆炸系列,封印过牌系列,就算是4费4-4也还可以接受。

优先选择指数:6分

 

CFM_667.png

相当于卖5血解掉一个五血的随从,对于小德、战士、牧师这种解场乏力的英雄还是很不错的。

优先选择指数:6分

 

CFM_668.png

暴雪设计师:这张卡其实是为骑士准备的,放错位置了,下个版本会调整回去。玩家:MDZZ。

如果你是骑士的话可以拿,其他职业算了。

优先选择指数:6分

CFM_688.png

5费5-5身材,可以接受,并且在竞技场中嘲讽随从随处可见,只要其他两张蓝卡不是太好,就可以拿。

优先选择指数:6分

CFM_648.png

这张卡出镜率算是中立卡中蛮高的了,战吼召唤一个小表哥,两次攻击频率非常的不错。白卡抓位也很容易抓到。

优先选择指数:7分

整体来说新卡在竞技场中的表现中规中矩,其中骑士、盗贼、牧师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其他职业法师、德鲁伊和萨满也略增强,术士、猎人、战士进本没什么变化,效果一般。

好啦,赶紧到竞技场中试试水吧!希望大家都能早日13胜!

相关阅读:新卡,竞技场,优选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