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出了5张2费新卡 德鲁伊恶魔猎手直接起飞!

时间:2021-12-01 17:0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推出了大量高费英雄牌、随从和法术,导致我们我们以为炉石传说设计师这次要主推慢速卡组了。可惜事与愿违,炉石传说设计师并没有放弃快攻卡组,一口气就公布了5张2费的新卡,而且每一张都很强力,一起来看看吧! 怒爪精锐 炉石传说新版本,德鲁伊推出了大量野兽体系相关的卡牌,比如

炉石传说新版本推出了大量高费英雄牌、随从和法术,导致我们我们以为炉石传说设计师这次要主推慢速卡组了。可惜事与愿违,炉石传说设计师并没有放弃快攻卡组,一口气就公布了5张2费的新卡,而且每一张都很强力,一起来看看吧!

怒爪精锐

炉石传说新版本,德鲁伊推出了大量野兽体系相关的卡牌,比如霜狼巢屋、凶恶霜狼可以通过潜行稳定站场,霜刃豹首领可以保护友方随从。有了场面,野兽体系欠缺的就是爆发手段,只要有了足够的群体,就可以打出炉石传说早期潜行咆哮德的效果。炉石传说设计师也很懂,直接就给了一张怒爪精锐。

怒爪精锐是一张2费2-3的野兽随从,战吼效果可以让所有其它友方在本回合内获得+1攻击力,说白了就是个小咆哮。实战效果应该会非常不错,一方面是提高了斩杀线,另一方面是方便英雄补刀和以小换大,效果会类似于花园猎豹,让整体节奏变得更好。

历战先锋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恶魔猎手主推两个体系:大恶魔流和送葬流。其中,送葬流的玩法要求卡组内有大量可以被送掉的随从,用来buff擎旗奔行者或者给乌祖尔巨人减少费用。送葬流玩法本质上是快攻,前期场面拉满蹭血,对手解不掉就被磨死,对手解掉了还得面对大哥。所以,前期的随从肯定不能少,历战先锋来了!

历战先锋是一个2费2-2的随从,在英雄攻击后可以召唤出两个1-1的邪翼蝠。这个效果类似于之前的萨特监工,但时间点提前了,且召唤物总身材不变,攻击频率提高。个人感觉会更加好用,它既能配合送葬体系,也能配合新卡征战平原的持续buff提供不错的输出,炉石传说新版本的恶魔猎手很可能因此崛起!

风雪增幅体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法师似乎还没有一个明确的体系,已经获得的新卡中有3张高费法术和1张费用会逐步增高的法术,传说随从和英雄牌的费用也不低,彼此之间又不太搭调,让人摸不着头脑。让人欣慰的是法师的低费卡牌真心不错,既实用又灵活,尤其是新公布的这张2费随从风雪增幅体。

风雪增幅体是一张2费2-3的元素随从,身材符合标准模型,元素种族可以和法师的元素体系形成配合,战吼的技能减少费用可以配合火冲法以及法师英雄的各种强力技能,技能冰冻效果可以控场。总而言之,风雪增幅体可以完美融入任何非法术体系的卡组中,应该会在炉石传说新版本有不错的表现。

潜匿斥候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主题关键词叫荣誉消灭,如果你通过法术、攻击、战吼等方式恰好消灭了随从就可以触发额外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攻击等于怪”。比如这张2费2-3潜行的中立新卡潜匿斥候,荣誉消灭目标就会触发技能变为0费的特效。

潜匿斥候的效果类似于上面的风雪增幅体,但它是中立随从,且0费技能可以存着不用,从配合的角度讲要更强一些。一方面是可以多次触发,前期运气好能免费用两次技能就很赚。另一方面,炉石传说新版本推出了10张英雄牌,绝大多数的英雄技能都很强力。有了潜匿斥候就可以变身后立即使用技能,比如萨满变身后立刻用技能,就存在8费直接打12点伤害斩杀的可能性,会非常强。

下士

炉石传说佣兵战纪里的提里奥·弗丁是我初期用来刷图的一个主力,它有一个技能是消灭敌人就给友方加圣盾,没想到直接被照搬到了新卡上。下士是一个2费2-3的随从,触发荣誉消灭就可以使其它友方随从获得圣盾。真的太离谱了!前期保护场面,中后期配合buff可以无伤交换好几波,这让人怎么玩?

总而言之,我们通过这5张新卡可以发现:炉石传说新版本的快攻卡组并不会因为大量高费新卡的加入而一蹶不振,反而可能会在少量强力低费新卡的帮助下大杀四方哦~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卡,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