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爆发一波狗带 新版本超凶猛树人德

时间:2019-12-16 16:35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版本终于上线,大家都开了多少橙卡呢?是否知足呢?那是否就要开始去天梯叱咤风云了呢?那么问题来了,用什么?这边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套不讲道理的树人德。 树人德: AAECAZICAsmcA5+3Aw79AvcD5gXEBt/7AtWDA7SJA8OUA86UA8qc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版本终于上线,大家都开了多少橙卡呢?是否知足呢?那是否就要开始去天梯叱咤风云了呢?那么问题来了,用什么?这边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套不讲道理的树人德。

树人德:

QQ图片20191211154642.png

AAECAZICAsmcA5+3Aw79AvcD5gXEBt/7AtWDA7SJA8OUA86UA8qcA/ytA/6tA/+tA4KxAwA=

构筑亮点:

QQ图片20191211154714.png

①无面腐蚀者

5费5/4突袭,战吼可以把一个随从变成他的复制,也就是说随便一个小弟都可以变成5/4突袭,这对于我们这套树人、小随从众多的卡组简直是福音,不管是橡果人的松鼠、盆栽投手、吸血树妖、还是1/1机器人、树人,都是完美的combo。

QQ图片20191211154852.png

②可变速:强力树人格鲁、森林的援助、植被破碎机

如果小伙伴觉得这套牌速度太快,那么笔者也推荐一个变速版本,带强力树人格鲁,提高后期树人的质量,并且本身5/10嘲讽是很强的护脸手段,森林的援助就更不用说了,2波5个频率的树人,对手解不动就爆炸,,在树人格鲁之后入场,就是一堆3/3,最后是植被破碎机,在一堆树人牺牲以后,这张卡就是无限接近0费甚至0费入场。解场加站场美滋滋,还有费用做其他事情。

QQ图片20180818202115.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橡果人、树木援军最重要,1费一定要有东西震慑场面(也因为我们没有带横扫,万一被对手优先站场,后面一堆残血,我们就难了),2费树木学家一般不留(虽然可以找横扫和aoe,但是起手牌一定要拿稳定的),一般留盆栽投手、守卫梦境之路更好,3费毫无疑问植树造林,其他卡起手不考虑,后续抽到什么牌看发牌员,然后我们根据场面随机应变处理即可。

3475743_2014011614410106136.png

对阵思路:

对局中起手不佳也不要慌,切记一个原则,铺场优先于解场,除非是一些嘲讽性极高的卡,那就另当别论了,否则你解场完毕,对手一定再铺,没有aoe的我们永远翻不动,最终死在解场路上。但是铺场就不一样了,对手一旦不解,我们就有机会利用buff白吃对手场面实现翻身。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对局要点:

①不可错斩。作为有爆发的卡组,随时随地都不要忘记算斩杀,及时的斩杀不仅是加快进度,更能避免被翻盘。

②对局不可贪。尤其是丛林之魂、树语者这样上限高的卡,因为最多可以buff一堆,所以很多小伙伴在场面只有2-3个随从的时候就不舍得下,当然不舍得下不代表就是错,在你有其他更好选择的时候,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没有其他更好选择的情况,那笔者的建议就是非下不可,场面节奏不能丢!

③该拼就拼,不可放弃。很多小伙伴在对手拿到场面的情况下,容易有挫败感,老是想投降,笔者给的建议是:最坏的结局无非是输,既然还没被斩杀,为什么不坚持一下呢?放弃很容易,但是坚持才不会错过翻盘,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另外在对局中,拖到中期如果局势比较焦灼,解场不舒服,还损失战斗力,那么也是可以放手一搏打脸的,甚至可以开buff或者咆哮,打了再说,一旦对手解不干净,剩下的伤害也足以获胜!(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咆哮和buff要活用,没aoe也并不代表必须先解场才能打脸!)

QQ图片20180818132512.png

结语:

这便是今日笔者在天梯作战的卡组,效果很不错,推荐给大家,后续还有其他强力卡组,也必定第一时间奉上。(这套牌还有一个亮点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造价极低,扣去大铡蟹的1600,造价4000尘不到!!)

相关阅读:树人,咆哮,爆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