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之势,新版本树人德预构筑

时间:2020-11-28 14:06 作者:風的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8号就新版本了,又到了各种套路“群雄争霸”的时候了,这时候只要有好的想法,都是值得开发的,毕竟是骡子是马,遛一遛才知道!!!而笔者的想法,就是下面这套---树人德,觉得他行的原因不只是一时兴起, 主要还是因为过去的沉淀!!树人德他真的行!!!! 树人德: AAECAZICBv0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18号就新版本了,又到了各种套路“群雄争霸”的时候了,这时候只要有好的想法,都是值得开发的,毕竟是骡子是马,遛一遛才知道!!!而笔者的想法,就是下面这套---树人德,觉得他行的原因不只是一时兴起, 主要还是因为过去的沉淀!!树人德他真的行!!!!

树人德:

AAECAZICBv0C7QPOlAPTnAP3rQOm4QMM5gXDlAPtogPvogP8rQP+rQP/rQP5zAOW0QO50gOJ4APK4wMA

QQ图片20201116194342.png

思路解读:

在新版本的初期,环境可谓是千变万化,可能你知道大概的思路,但是各种微调,各种糅合黑科技的卡组层出不穷,防不胜防,所以这个时候选择一套节奏快(乱拳打死各种慢速黑科技),并且主动进攻(不用管对手套路)的卡组就很有必要,上分必然事半功倍。

卡牌联系与调整:

QQ图片20201116194451.png

①初期展开与强化:聒噪怪+月蚀+恐魔

其他1费卡都是单独站场,数量铺不开。但是聒噪怪不同,虽然不是树人,但是配合硬币或者其他法术可以让我们前期开始有拥有强大的场面频率,铺场上就不会落于下风。并且在超生以后,可以最快速度和恐魔配合,实现恐魔的收益最大化,场面也可以得到极大强化。然后就是月蚀,前期对手铺场的话,有月蚀不仅可以解场(3伤可以处理绝大部分1、2费随从),还能减费本回合下一个法术,那么就白赚了这2费。而如果有聒噪怪在场的话,你懂得,又能展开,解场铺场两不误。

QQ图片20201116194634.png

②中期过渡与终结:强力巨树格鲁+空气栽培

我们有非常多召唤树人的手段,在有场面的情况下,或者自然之力一波直接3个也可以。那么空气栽培就可以免费过牌,补充资源+压缩牌库。是我们套牌唯一的过牌手段。然后就是巨树格鲁了,以我们的树人数量,只要格鲁出场过了,后续的收益都不会低!!!树人的buff中后期消耗对手aoe,只要站住场面,一波爆发带走对手的可能性就更高了。(毕竟树人本身伤害高了)

QQ图片20201116195842.png

③铺场能力与场面保障:丛林之魂+防御者+格雷布

先说防御者,一张配合5费卡就可以免费入场的随从,很多时候配合我们的铺场法术就可以额外站一个随从,极大增强铺场能力(还能护脸,美滋滋)。而丛林之魂就不必说了,有众多小随从的情况下,一波肥。不管是场面交换还是防aoe都稳了!最后就是格雷布,可以说是非常Bug的一张卡,没有回手、沉默、或者拐等手段,就处理不了他,虽然说主动卖再触发亡语下回合才能再动,但是他是嘲讽啊!!!!非常烦。赖场能力极强。

QQ图片20201116203937.png

④爆发与强化:恐魔、野蛮咆哮、远古祝福、格鲁

最后就是提高输出、站场能力的手段,恐怖只能buff2只,但却是前期关键的buff手段。而格鲁是buff全部树人,后续有树人就有收益!!稳定!!!然后就是远古祝福,buff场面全体,攻防兼备,有场面的时候非常强力。最后就是咆哮,超高爆发,2张在手,虽然几个频率都可以实现满血秒杀!!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总结:

铺场、赚费、爆发、强化场面与赖场,几乎各种能力应有尽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过牌,所以新版本实战小伙伴们切记不要恋战,需要尽快拿到场面,打出伤害!!!咆哮在合适的时候可以先开打一波伤害!!!并没有什么不可以!!!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预构筑,新版本,树人德,树人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