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魔法的化身 12月蓝龙冰上传说

时间:2015-12-16 09:05 作者:j3swizz@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2/243800756592.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蓝龙冰(双龙冰),是指不带安东尼带大蓝龙的冰法,特点就是超过对面预料的斩杀线,可以有效针对雷诺,老司机等等让你饮恨的东西。卡组送上,还有7到传说的胜率统计,16-7胜率大概75%左右,7-传说 66%。 可以替换的牌有工程师学徒换战利品,会提高前期压场能力,但

前言

蓝龙冰(双龙冰),是指不带安东尼带大蓝龙的冰法,特点就是超过对面预料的斩杀线,可以有效针对雷诺,老司机等等让你饮恨的东西。卡组送上,还有7到传说的胜率统计,16-7胜率大概75%左右,7-传说 66%。

卡组分享

可以替换的牌有工程师学徒换战利品,会提高前期压场能力,但是中后期急需抓牌的时候会卡自己。 暴风雪换一张给烈焰风暴,各有利弊,呼啦有时候并不能清理掉场面,而暴风雪可以强行拖一回合,但是能清场的时候呼啦好。

蓝龙冰总的输出量: 红龙15+2火球12+2寒冰箭6+2冰枪8+炎爆10= 51, 蓝龙一般会提供10到15点法强加成,也就是说总伤害接近70点左右。 绝大多数对手的奶量是没有这么多的,所以伤害牌不需要太吝啬,该解场就解场。

蓝龙冰常用的斩杀: 减费后,蓝龙1冰箭1冰枪=17, 蓝龙1冰箭2冰枪=26 (最常用,4张牌大帝减到其中3张就可以打出来), 蓝龙2冰箭2冰枪=34(极少用到)。

冰法通用的斩杀: 血法寒冰箭冰枪火球=16 血法寒冰箭2冰枪火球=21 寒冰箭2冰枪火球=17 寒冰箭2火球15

总的心得: 起手优先留科学家末日过牌寒冰箭,能上怪先上怪,场面没威胁先过牌,费用利用要合理,对冰法来说每一点水晶都是特别重要。 末日的利用要灵活,不一定是配合冰系法术清场,还可以卡节奏,抢先手,保血量等等。

对阵各职业心得

1. 圣骑士: 佛祖骑吊打,是我们上分的主要食粮,末日冰环是打圣骑士最好的组合,即使对面生平解掉,他自己也变1血,暴风雪清理,或者点掉高攻生物。91开 中速骑有老司机,但场面压力不大,基本都能拖到一套高斩杀。82开

2. 打脸萨: 比T7猎要稍微好打那么一丢丢, 如果起手有寒冰箭基本稳了,伤害牌都不需要吝啬,花式解场就能赢,没成长的天师可以忍一手,说不定还有开始旋转。我们一共有双冰甲老司机24点奶,还有红龙喷,他的输出不够的。 至少64开

3. 猎人: T7比中速好打一点,起手冰甲可留, 陷阱尽量不破,末日容易被沉默,可空丢吸收伤害。只要对面没摸到照明弹,9费你还有个10血就赢了。 有机会可以冰环控场抢对面的血,因为红龙喷自己的话输出会不太够。 至少64开

4. 牧师: 环牧居多,没什么大生物,非常好打,由于双埋葬的加入,末日冰环在6费后不值得信赖。龙牧场面压力很大,但是末日对龙牧很好用,只要清一波就能赢。而且龙牧奶量很小。 至少91开

5. 术士: 动物园73开,苟着苟着对面就没血了。 大王术55开,仆从攻击高难清理,双老司机+塞布+2王的防御网让冰法很难下手,经常都是蓝龙偷死的。 宇宙术64开,手不顺会被抢死,可以用炎爆骗雷诺再红龙,或者26血斩杀偷死。

6. 法师: 机械法82开,末日冰环清一波就赢了。 火妖法64开,胡起来的火妖法输出太高,很难苟住,其他和机械法区别不大。 冰法内战37开,蓝龙冰内战不如其他冰法,特别被雷诺冰完克。统计里输的其中有2盘就是内战。

7. 小德: 最难打的职业之二, 魔能德比较好打,64开吧,中速咆哮德 46开。 末日是打小德的关键牌,利用末日可以卡到小德的节奏。 大帝6费可以直接下,也能卡小德一轮。我们的爆发很高,经常可以让小德猝死。

8. 战士: 爸爸职业,19开,只有战士卡手,我们很顺能赢。 赢的2盘都是我10费左右就把所有伤害牌都抓到了,而对面还没摸到图哈特。 建议见战跑,如果你想挣扎一下的话,不能用末日解和珅可以跑,6费图哈特可以跑。

总的来说冰法是一个很好玩的卡组,非常锻炼思考能力,错一步可能就输了。最后说下各种冰法间的区别,这两个月玩了400盘冰法,什么类型的都用过很多盘。最流行的红龙雷诺冰防守能力要比蓝龙冰好一些,但是进攻能力差了不少。不太常见的融合残影冰因为过牌差稳定性也很差。 无限火球法可以对战士有非常高的胜率,但是对其他职业的胜率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低,总的来说是下降了。 其他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大家一起讨论。

相关阅读:传说卡组,蓝龙冰法,冰法,蓝龙冰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