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猎人不好混 月中普通T7猎4天传说

时间:2015-12-16 09:00 作者:蓝蓝蓝海天@NGA 来源:http://ls.duowan.com/1512/314128071774.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都说现在猎人不好混,月中普通T7猎4天上传说,随便说几句。 只在两个周末玩,因为不开记牌等任何软件,胜率我不并清楚,估计就是对德和豪战胜率略低,其他还好。说是T7但我解场比较多,经常超过7费。

现在猎人不好混:月中普通T7猎4天传说

前言

现在猎人不好混:月中普通T7猎4天传说

都说现在猎人不好混,月中普通T7猎4天上传说,随便说几句。

只在两个周末玩,因为不开记牌等任何软件,胜率我不并清楚,估计就是对德和豪战胜率略低,其他还好。说是T7但我解场比较多,经常超过7费。

卡组详情

lr.png

套牌说明

首先留牌思路大同小异,先手找1费随从,后手有两个1费可以都留否则尽量找两个2费随从。 科学家先后手都是必留。 其次T7前期是很需要解场的,只会干脸的可以不用看了

骑士:佛祖比较多,先手有1费的情况下可以留猫头鹰防吵吵,否则救赎了吵吵比较麻烦。前期需要解场保下随从,不要期待飞刀放狗返场,优势了就不要扑场了防奉献。总的来说比较优势的对局。 中速和新亡者鱼人骑士主要看他能不能奶住,感觉跟佛祖难度差不多。

术士:宇宙术不少,他有雷诺的话就很难了,再接大王肯定就是输了,除非他加满以后你还有场面,但一般猎人并不能扑场基本扳不回来属于看对面顺不顺的对局。恶魔园和动物园的话起手要流猫头鹰沉默到蛋的话他就很难了,4费很有可能有阿古斯所以4费之前尽量不要给他留两个怪,如果实在控制不住场面就索性让他扑场靠放狗和爆炸扳回局势。总的来说优势对局

战士:奴隶战碰到的很少了,比以前稍微好打点,如果他前期下了铸甲师能解掉就好不少,否则中期一波刷甲就很难了,主要看对面的水平。豪战的话碰到也不多,赢的点主要除了他卡手以外,就是毒蛇陷阱和猫头鹰,如果我们场面有小怪,他5费下董大师能沉默机会就大了。当然如果前期他很顺低费怪都在手里就比较难了。

萨满:只遇到过打脸萨和一次宇宙萨。萨满是真的比以前难打多,有一次后手两个穴居人一下就被他打崩了。所以穴居人尽量要解,2费34的图腾魔像解不掉就算了,他有狼魂的话,就要靠前期有小蜘蛛加叫嚣了。尽量把握好打脸和解场的节奏,一般这种打脸萨我是没见过闪电风暴所以尽量多的上随从。宇宙萨不说了直接被他奶死了。

牧师:遇到也少,前期也是要看情况解场的,起手要留猫头鹰如果是环牧有328只能沉默,龙牧的话要把沉默留给4费的暮光守护者2费那个嘲讽尽量不要用沉默解。如果牧师经常奶怪不奶自己的话机会就大了。总的来说牧师顺的话比较难打

猎人:内战就是看谁快了,尽量不要用脸去解高攻怪,先手有1费随从必留猫头鹰沉默他的科学家和小蜘蛛都是很赚节奏的

盗贼:好像基本没碰到过,比较好打

小德:毒瘤德特别难打,他前期有激活抢节奏的话就难翻盘了。传统的咆哮德墙又多。注意5费的熊德能解就解别沉默,猫头鹰留给董大师和510大树。

法师:机械法很少了基本没遇到,火妖法感觉比以前难打了,他顺的话很难解他场,他反而解我们场比较容易,但遇到的也不多不好说。

总的来说科学家很重要~~~ 我武器带的比较多是为了用武器解场,看情况是可以换掉一把2费刃弩

相关阅读:传说卡组,T7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