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改良卡组 探险者协会橙卡适用分析

时间:2015-12-15 14:05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冒险模式的橙卡也可为超值,5张橙卡没有任何一个属于冷门系列,都可以很快的应用到各种卡组中,甚至有的橙卡还可以独创一派,本篇文章就带大家分析一下这六张橙卡的适用卡组,从而可以使我们更加正确的去改良之前的套牌。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已经告一段落,大家也已经都拿到了本次冒险模式奖励的全部新卡。从总体上来说,这次冒险模式给大家的卡牌非常超值,其中的很多单卡比如黑市摊贩、亡者归来等等都已经给天梯的格局和套牌的构筑带来了巨大的改变。橙卡方面,本次冒险模式的橙卡也可为超值,5张橙卡没有任何一个属于冷门系列,都可以很快的应用到各种卡组中,甚至有的橙卡还可以独创一派,本篇文章就带大家分析一下这六张橙卡的适用卡组,从而可以使我们更加正确的去改良之前的套牌。

01.jpg

首先是雷诺杰克逊,也是我们最早拿到的一张橙卡,这张卡的战吼效果超群,但是在常规的卡组中很难发挥作用,所以并没有什么适合的卡组。不过为了配合这个超群的战吼效果,于是高玩们集结智慧,围绕着这张橙卡,开创出了全新的宇宙流派,其中宇宙术士的体系最为完善,强度也很高,消耗能力也比较强,一时间风靡天梯,让雷诺杰克逊大放异彩,为本次冒险模式的橙卡开了好头。

02.jpg

虚灵大盗拉法姆,身材还算不错,虽然7攻吃王牌,但是就算吃了王牌也不亏,原因有二,首先就是三张神器牌都很有用,在后期有翻盘和斩杀的效果,比起奈法利安来不知道要好多少,因此就算吃了王牌,有一张神器牌在手也不亏。其次,现在的牌组大多都带一张王牌,针对的是砰砰博士,所以砰砰和虚灵大盗很可能有一个会存活下来,无论哪个存活下来都是很大的威胁,因此一者吃王牌算是保住了另一者,也不亏。总的来说,这张牌是一张很中规中矩的后期橙卡,适用于控制战、手牌术以及牧师等后期卡组。

04.jpg

布莱恩铜须是一张很优质的低费橙卡,以往的低费橙卡中现在也就血法师还能上场,大多数低费橙卡都在坐冷板凳。铜须的身材本身就算3费中不错的了,再加上其效果,所以作用不可限量,既可以配合过牌战吼也可以配合加血战吼最适合配合的就是老司机或者蓝龙,最适合随从类职业,比如亡语贼或者萨满等,一些龙的卡组,比如龙牧之类的也可以配合铜须,当然爆牌贼也可以,你懂的,某主播已经展示过了。

05.jpg

芬利莫格顿爵士,和铜须一样,依旧是一张不超值的低费橙卡。身材上来说没得辩,完美。战吼效果的战略意义也极其重要,但是重要归重要,也不是所有卡组都适用的。就比如动物园的术士本身就建立在职业技能可以过牌的属性上来,如果替换掉就是灾难;再比如龙牧,通过高血量随从配合牧师的治疗站场,替换掉也是岌岌可危;T7猎,换掉还叫猎人吗?目前来说,之前的很多卡组都是针对职业特性进行搭配的,可能相符度比较低的就是德鲁伊了,因此目前德鲁伊可以一试,其它还有待开发,但是这张牌的开发潜力还是很大的。

06.jpg

伊利斯逐星,登场会给一张2费的藏宝图,藏宝图可以过一张牌,并且将黄金猿加入到牌库中,而黄金猿是4费6/6的身材,战吼是让你手中和牌库的牌全部替换成传说随从。分开来说,本体4费3/5还算中规中矩,至少换一个4费常见的收割机没有问题,藏宝图2费过牌一张,并且给一张黄金猿也算是不错,当然最后的黄金猿的身材和战吼效果都爆表。不足的是,这张牌不确定性太大,有人计算过,正常概率下抽到黄金猿的时候也就只能将三到四张牌变为传说随从,所以不必抱有太大幻想。目前来说,这张牌更加适合快攻类卡组,比如动物园或者神恩骑,在前期可以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压力,中后期也可用快速的过牌来保证这张卡的效果,最后的传说随从也弥补了快攻卡组后期的弱势,而传统的手牌术士或者土豪战士由于每张卡的价值都很高,加入将最后的大王或者吼爹变了就得不偿失了,因此不太适合依赖后期的卡组。

相关阅读:冒险模式,新卡,橙卡,适用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