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请接刀!新一代天梯毒瘤玩命打脸战

时间:2015-12-15 12:51 作者:团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本打法遵循快攻职业基本玩法,前期找站场,没墙直接抽脸。娱乐卡组,一家之言,你行你上。

本文由17173特约作者【团子】出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卡组详情

QQ图片20151215104614.png

作者解析

赛季过半,应该还有很多水友在努力上天梯,但是漫长的渡劫过程对于上班族的确太累,在玩了一阵打脸萨之后,今天推荐一个成本低廉效果拔群的快攻打脸战卡组,目前天梯本来战士就很少,而这种奇葩的战士卡组可以彻底出乎对手意料。实战经某主播证明,在天梯也可以妥妥保证胜率过半。

可以看出除了板娘之外基本没有新卡,没有火车王的话用奥术傀儡代替也可。其他可替换的卡牌有自杀剑换成奥金斧or血吼。基本打法遵循快攻职业基本玩法,前期找站场,没墙直接抽脸。娱乐卡组,一家之言,你行你上!

小编点评

在目前天梯环境中是一套很毒瘤的卡组,打龙牧会有一些蛋疼,如果前期伤害足够,也是可以直接削死。自杀刀不是关键牌,可以替换成升级或武器。既然是打脸流,芬利尽量选猎人的稳固射击加强压迫感。仅代表小编个人观点,大家有任何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作者相关文章

谁说没崛起?新版传说快攻萨卡组

相关阅读:打脸战,洪兴战,毒瘤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