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说没崛起?新版传说快攻萨卡组分享

时间:2015-12-09 11:13 作者:团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说没崛起?新版传说快攻萨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gs20151211134108.jpg

对战思路

快攻萨原卡组是带2张抽2过2过牌,在很多直播平台大神使用的卡组都是这套。但是笔者在上5级的一段时间内,发现卡手的实战情况略多,于是尝试了多种过牌的组合,包括马桶、血法、维基斯,乃至囚徒和海豹人。

快攻萨打牌节奏快,追求的是从开始就站住场面择机打脸,在逐渐控制不住场面优势的时候转为打脸,基本策略这方面大家应该没有异议。那么过牌给我们带来的作用无非两点:一是巩固优势;二是逆转劣势。那么我们来逐一看这几张过牌。

先来看先祖知识。抽2过2,意味着6费之前你抽到也不敢用甚至是连续2回合根本用不了抽到的牌,你要留费用给站场面的123费仆从、4费不敢过载影响5费上毁灭锤(这是考虑你最顺手的情况)。而6费过后,很多职业已经熬过你早期快攻,甚至快攻同好T7猎都已经开始斩杀你了,你却开始靠先祖的手气祈祷抽到斩杀法术么?所以先祖我较多的应用场景是6-7费卡牌甩空费用过剩需要抽斩杀。所以我的建议是至多带一张不能再多,不然卡到飞起。

来看看马桶。马桶作为老牌不多说了,既然上场就不亏,并且我们满编狼魂,那马桶就有可能超值,而且是自带嘲讽并且屁股不错,争取点时间给我们抽斩杀合算的。

维基斯。维基斯其实和我在很多卡组中都有配合,机械法机械萨等等。低费卡多又适合拼命甩牌的卡组都适合带一张,4费补2-3张并且有个大屁股站场,能打顺风能打大逆风。就算对方一样和我能补卡牌,你至少是先抽的一方,只赚不赔。

血法很直白,我说说海豹人。我把海豹人也当做是一张变种过牌:招出来的随从相当于直接抽1张2费仆从直接站场了,万一是234那基本稳赢了。而带囚徒是武器职业还是蛮多,看到带武器职业尤其是同行,囚徒直接劝退。

tips:双12的周末玩了几个小时,一直在5级反复打不上去,分析原因一来大家都有更有针对性的预防我萨(viva barca!),二来实在是很看起手牌序,冲天梯不稳。总之,娱乐卡组,一家之言,你行你上!

相关阅读:萨满,快攻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