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又好用!雏龙快攻德,天梯快攻之王!

时间:2017-04-19 10:54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不知道你在这里版本中玩的怎么样,是不是被猎爹射的爸妈都找不到了,版本初期各种卡组层出不穷,从最开始的任务卡组,到现在猎人、萨满。我想大家的尘都被坑的差不多了,可能还没拿到低保了,所以我决定做一个系列,专门推荐一些廉价的卡组,这些卡组在廉价的同时保持了非常不错的天梯强度,非

本文由17173作者【杨鬼子】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德鲁伊金头像.jpg

大家好,不知道你在这里版本中玩的怎么样,是不是被猎爹射的爸妈都找不到了,版本初期各种卡组层出不穷,从最开始的任务卡组,到现在猎人萨满。我想大家的尘都被坑的差不多了,可能还没拿到低保了,所以我决定做一个系列,专门推荐一些廉价的卡组,这些卡组在廉价的同时保持了非常不错的天梯强度,非常适合一些在最近没有开卡包的朋友

1B$8`$((LBY}0XU(`K4DYPI.png M{Q]WPZ@O6~MS4ASILGPS}Y.png

推荐理由:廉价,使用了唯一的一张橙卡还是属于上个版本的热门橙卡,强力--在目前的环境中初期的站场变得异常的重要,基本上谁站稳了前期的场面基本上就是按住一顿摩擦然后就解决了问题。

卡组:新版卡组哪里多,我就上17173!

_KA}Q95}[XK9Q5AQ$N[T@PC.png

几个问题:

1,为什么选择这套快攻德?

答:新卡牌的阶段使得1费的铺场变得简单,其次德鲁伊的玉莲印记的buff效果使得我们能够轻易成长获得场面的优势,而当前版本谁掌握了前期的场面谁获胜的几率就大很多。

2,带海盗不怕爬行蟹吗?

答:有些东西日防夜防你也防不住,何况现在海盗战少了很多因此被误杀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而且海盗的作用太过重要了,铺场的同时还能够压缩牌库。

3,为什么带熊德,可以换别的吗?

答:熊德是一个优秀的随从,攻守兼备,辅助类的卡牌也多,同时也是一张用来替代火车王的,如果你有火车王这样的卡牌也可以选择。

卡牌特点及使用技巧:

OG_048.png

亚煞极印记 :为什么我们会带这张卡牌,首先作为一个+2+2的buff卡牌能够在前期帮助我们获得一个个头比较大的随从,这样的威胁能力比较巨大,但是这只是一个小的方面,更主要的作用就是他能够起到压缩牌库的过牌作用,我们总计约有8张野兽,这样的数量野兽印记还是有很大的使用空间的,所以我们会选择带上。

UNG_103.png

生长孢子:最开始我们以为这张卡牌的效果很是一般,并且以为用不上他,但是在实际的对战中发现这张卡牌的效果一旦激发简直就是爆炸的属性,完全没有其他卡牌能够和他相提并论,特别是你铺了一地的小家伙时,不过考虑到这张卡牌在空场的适合等同于废物,所以我们没有选择多带这张卡牌,而只是选择了一张。

UNG_075.png

凶恶的雏龙:这张卡牌的有多厉害我都不想用我的语言来描述他了,他简直就是恶魔之子,如果你一旦激发了他的效果那么结果是难以置信的,他的成长是持续性的在你巨量的前期随从支持下,他能够很容易的获得成长的空间,这张卡牌成长起来之后滚雪球的效果就非常的巨大,甚至可以说一张卡牌能够单刷,这也是我们选择了他没有选择中庸的窃蛋者

CS2_011.png

野蛮咆哮:这张卡牌是我们的伤害卡牌,这里拿出来说是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了这张卡牌的使用方式和方法,他并不是一张需要在斩杀的时候才使用的卡牌,只要在局面允许的状态下,能够最大化打出伤害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等级头像合集.png

对战思路及留牌选择:

在讲留牌之前,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卡牌的对战思路,我们是一套快攻的卡组,我们在对战中要做的就是尽快尽早的把伤害打出去,能打脸就尽量去打脸,能够越早的击杀对面越好,所以前期一定要能够尽早的占据住场面,这也决定起手需要全部是1费的随从,其次尽早的爆发伤害,咆哮在适当的时机就用,现在没有雷诺了,所以能够打出的伤害尽早打出,不要到时候卡在手里哭。

战士.jpg

VS任务战、任务贼,等慢速卡组,对战这样的卡组就是前期不顾一切的去抢脸,在他们成长起来,或者把任务做完之前抢死他们,特别是面对嘲讽战的时候,前期抢不死后期的难度就非常的大了。

留牌:先手--血帆海盗,火羽精灵,这样的前期随从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在确定有血帆海盗的情况下可以带一张暴掠龙幼崽,后手则有比较多的方式和方法了,你可以留下玉莲印记来配合,主要是后手要能够保证有1费的随从。

猎人.jpg

VS 猎人,等快攻卡组,对阵猎人相对来说就是一个场面的争夺,因为大家都是打快攻的职业,而快攻更多的是依赖于随从来发挥伤害的,所以我们在前期随从上更为看中,更要求在留牌上必须以前期随从为主。

留牌:血帆海盗、火羽精灵、玉莲印记,这是我们最需要的前期抢的场面,后手就可以尽量的留牌,血帆海盗、火羽精灵是根本,其他的根据情况来选择,可以玉莲印记、暴掠龙幼崽,一切以低费和场面为主要。

术士.jpg

VS 其他莫名卡组,版本初期肯定很多你不知道的卡组,当你面对一些莫名奇妙的卡组的时候,最好的方式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按照自己的快攻打法持续性的去进攻就好了。

留牌:血帆海盗、火羽精灵为基础,其他自由发挥。

相关阅读:卡组,天梯,德鲁伊,快攻,毒瘤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