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元党的福音 廉价中速猎卡组心得分享

时间:2016-12-12 17:57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在加基森版本之后,猎人的强度比前几个版本降低很多,也逐渐消失在天梯中。但是作为新手,用猎人上手依旧是不错的选择,猎人职业卡中蓝白卡都拥有着不错的强度

作者:Tomas13CZ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在加基森版本之后,猎人的强度比前几个版本降低很多,也逐渐消失在天梯中。但是作为新手,用猎人上手依旧是不错的选择,猎人职业卡中蓝白卡都拥有着不错的强度,而且十分不依赖橙卡,下面我就推荐一套新版本下的廉价猎人卡组,如果你的技术允许,用他拿低保甚至冲击传说都是不无可能的!

先上卡组:

budget hunter.jpg

由于猎人加入污手党,所以可以从众多buff牌中受益。在沉默稀少的年代里buff的随从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和赖场能力。猎人职业卡中又以亡语随从居多,可以继续不断的制造场面压力,配合猎人的英雄技能对对方不断的磨血并最终斩杀对方。

猎人在新版本中由于受到崛起的快攻冲击显得脸很脆,加之自身伤害在前期并不足,很容易崩盘,但是猎人一旦顺起来攻势强劲,野兽单卡强度也是可观,加上不俗的buff能力,在中期卡组中具有一战之力。你的对战策略很简单,通过buff野兽或的场面优势,然后通过随从交换控制场面并且蹭血,最后通过直伤法术进行斩杀。

起手留牌策略(先手):

对阵快攻:留小老虎、狼外婆、快速射击

对阵慢速:留小老虎、恐狼、冰冻陷阱、穴居人驯兽师、鼠群、动物伙伴

起手留牌策略(后手):

对阵快攻:留小老虎、走私货物、鹰角弓、动物伙伴、快速射击

对阵慢速:留小老虎、走私货物、恐狼、狼外婆、穴居人驯兽师、鼠群、动物伙伴

部分单卡分析:

小老虎:很像活体根须,不过有野兽属性,可以轻易触发野兽特效

走私货物:非常好的buff牌,配合很多野兽都能发挥超模的效果

托运科多:非常好的中期随从,本身已经不亏,配合buff出场就可以解掉对方大怪,甚至打脸终结对手。

鹰角弓:虽然奥秘不多但也是能用的武器,能够很好的做到前期卖血控场,保持你随从血量健康,

——如果我没有狼外婆,有什么很好的替换卡?

——这张卡在站场和提供野兽属性上都是非常完美的卡,几乎无可替代,如果实在想要替换,可以拿蛤蟆替换,身材不错还附带随机一伤,是最为接近这张卡的替代品了。

——我没有快速射击,有没有替代品?

——作为23的直伤正是解场少的猎人所需要的,实在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卡来替换它,强烈建议合成,如果实在不想合成,可以用爆炸陷阱替换。

——我没有紫卡鼠群,有没有替代品?

——可以用4费原生恐狼替换,相似的机制只不过鼠群效率和身材更为优秀些。

最新卡牌改动:

-1 荆棘谷猛虎 -1 动物伙伴 +2 食腐土狼——现在猎人偏弱,只能依靠养土狼方式寻求天胡,因此我考虑带两个土狼

-1 冰冻陷阱 +1 爆炸陷阱——海盗战实在太多了!针对一下

-1 食腐土狼 +1 动物伙伴——我认为一个土狼足够了,所以加回来一个伙伴,确实好用!

所以现在卡组就是上面你看到那样啦:)

如果海盗战还是那么多 可以-1鹰角弓 +1爆炸陷阱

相关阅读:猎人卡组,蓝白卡组,低保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