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王者归来 另类鱼人骑士卡组

时间:2015-12-11 09:23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新的冒险模式开放的第三个区域中,我们得到了王者归来这一鱼人类卡组的神卡,考虑到这是一张圣骑士的职业卡,于是来组了这么一套鱼人骑士的套牌,分享给大家。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最新的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的第三个区域已经开放了,在这个区域里,我们得到了王者归来这一鱼人类卡组的神卡,考虑到这是一张圣骑士的职业卡,于是来组了这么一套鱼人骑士的套牌,分享给大家。

说到鱼人卡组,就离不开快攻的主题,很久之前的鱼人术士也是风靡一时,直到动物园术士成型之后才慢慢消失,鱼人卡组从理论上来讲是适用于任何卡组的,但是从历来的表现上来看鱼人似乎和骑士这个职业并没有多大的缘分,但最近的资料片和冒险模式都给圣骑士这一职业加入了有关鱼人的卡牌,而且这些卡牌的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这次的亡者归来,给予了我们很多的想象空间,相信大家都已经对鱼人骑士蠢蠢欲动了,各类鱼人骑士卡组也层出不穷,这次由小编来分享给大家这套比较另类的鱼人骑士卡组。

222.png

整套牌的曲线非常偏前期,不过这也是鱼人类卡组的共同点,鱼人的费用都偏低,铺场快,互相之间的搭配度很高。起手找鱼人招潮者,如果后手双鱼人招潮者外加上一个鱼人宝宝那真的是爆炸了。暗鳞先知不建议裸上,有点类似森林狼或者恐狼的用法,上场最好打出效果,中期的话我们可以依靠作战动员加军需官的组合给对手施加压力。由于我们是鱼人流派,对手肯定会陷入疲于解鱼人的情况里,对于报告兵可能关注度不高,这时候军需官可能会出其不意,后期的砰砰博士和王者归来足以补上最后一刀。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具体的单卡。

1-cards-paladin-Redemption.png

奥秘方面,带了一张救赎和两张争强好胜。争强好胜的作用不必多说,对于这种快速铺场的流派非常合适。救赎在关键时刻可以起作用,因为有些鱼人,比如鱼人领军甚至是暗鳞先知是属于那种在场上就能发挥出作用的随从,而且也是对手首先要去解除的随从,如果可以救赎回来,势必会打乱对手的节奏,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1-cards-paladin-Divine Favor.png1-cards-neutral-Jeeves.png

神恩术和基维斯是这套牌的过牌手段,神恩术是张很适合快攻骑士的牌,但是有时候的效果可能不尽如人意,比如面对同样的快攻卡组,或者双神恩卡手等,所以我们只带了一张神恩。但是这个时候基维斯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基维斯可以稳定的过牌,在鱼人骑士中至少可以过到2张吧,其次当对手用尽全力去解除鱼人的时候,基维斯有可能很令对手头痛,这也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效果。

1-cards-neutral-Enhance-o Mechano.png

强化机器人也带了一张,对于铺场类卡组效果非常好。

1-cards-paladin-Bolvar Fordragon.png

伯瓦尔弗塔根很适合这套卡组,因为卡组中的鱼人和报告兵都很容易被换掉,当然也必须被对手换掉(如果没换掉不就赢了嘛),所以随从死亡是个很正常的事情,加入这张橙卡可以保证我们在中后期的时候有一个比较强大的随从需要对手去解,给对手施加压力。如果我们前期就占有了优势,那么这张牌很可能就是劝降卡了。

13.jpg

最后,亡者归来,给予了鱼人骑士最后的希望或者是致命的一击。因为我们的卡组中有鱼人骑士,所以复活出的这7个鱼人也很随机,但是当鱼人有7个之多的时候,相互之间搭配的战斗力肯定也差不了。但是由于这张卡是10费,如果前期脸黑的话很容易卡手,所以我们只带了一张,外加一张砰砰来保证后期,效果很好。

整套牌主要是鱼人和报告兵两个铺场的思路,相比其它鱼人套路有了更多的选择,当然主力军还是鱼人,在铺鱼人的时候时不时召一两个报告兵就可以,最后军需官登场可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过牌方面如果不喜欢基维斯也可以用严正警戒代替,或许更加稳定。伯瓦尔弗塔根虽然很适合这套卡组,但是如果没有的朋友也可以拿洛欧塞布代替,主要是给对手中期的压力。让对手在解鱼人的情况下面临更多的压力最后导致崩盘是我们这套牌的最终目的。

相关阅读:鱼人,骑士,快攻,鱼人宝宝,王者归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