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鱼人加盟萨满 新版本中速萨依旧强势

时间:2016-12-05 10:01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到今天已经有数天了,天梯目前主流的是龙牧,青玉德鲁伊,海盗战这几个职业,龙牧节奏慢,强度一般,虽然加强了解场,不过大多数职业还是会带蓝龙,另外从目前的对战环境来看整体强度并没有很大的提升。青玉德鲁伊也是一种新的卡组,魔像铺开来之后确实很难处理,但是前提是铺的开来,因为青玉德

新版本到今天已经有数天了,天梯目前主流的是龙牧,青玉德鲁伊,海盗战这几个职业,龙牧节奏慢,强度一般,虽然加强了解场,不过大多数职业还是会带蓝龙,另外从目前的对战环境来看整体强度并没有很大的提升。青玉德鲁伊也是一种新的卡组,魔像铺开来之后确实很难处理,但是前提是铺的开来,因为青玉德的成长还是需要一定的回合,不过青玉的回复手段和抢比较多,对抗海盗战有一定的强度,海盗战是一套很快的卡组,新卡的加入使得他铺场的攻击手段更强,基本上吊打龙牧,但是海盗战无法过墙能力弱也是比较明显的弊端,所以对战德鲁伊有一定难度。综合来看我们需要一套能够大概率战胜德鲁伊,扛得住海盗战,并且对其他各种奇葩卡组都有一定强度的套牌,经过数次的试验,我尝试了在中速萨上面进行一些改造,结果很是不错。

卡组:

萨满.png

单卡解析:

在对战中我遇到了少量的龙牧,大量的德鲁伊,一些动物园和一些海盗战,在这些卡组里面胜率都是很高的,海盗战可能有点看脸。

爪子:目前海盗战比较多,我们的爪子经常被误伤,但是没有办法,这是萨满性价比最高的武器,咱们也只能带着了。

马桶:以前的卡组我们带了两张马桶,但是现今的环境我们对于过牌并没有很强烈的需求,因此理所当然的剔除了一张。

狼魂:上月的环境我们只带了一张狼魂,因为确实需求量不是很大,并且负面效果也明显。但是现在的环境中,海盗战的威胁是巨大的,但是海盗战的过墙伤害比较有限,并且对于嘲讽的随从只能硬吃,所以我们选择带上两张狼魂,实际效果也很好。

锦鲤:这个版本的新卡,3/6的身材过载才1点。并且能够回复6点的血量,在这东西弥补萨满的回复简直太强了,首先这个治疗是可以选择的,对随从和英雄都是可以的。其次6点血量的回复是比较足量的,想想我们之前的对战在掌握了局面后,因为血量而落败的情况终于可以改善了。在面对海盗战的时候也是非常不错的站场卡。血量和站场共存。

闪电风暴+漩涡:这些aoe的卡牌我没有消减,因为这个版本中还是有一些铺场的职业,我也看见了一些弃牌园因为面对战士有胜率而存在,并且这些aoe在处理青玉德的铺场也是非常的好用的。

嗜血:这张卡牌也是非常的重要,青玉德的后期能力和铺场能力都是很强的,也就意味着越往后期拖,越厉害。嗜血能够让我们提前结束战斗,从而规避掉这样的风险,嗜血并不是一定要打死对方才能用,只要在合适的时机压低对方的血量就是好的时机。

大螺丝:好用,够强力,难解,现在的大家对于这张卡牌的处理能力对较一般。德鲁伊不一定带腐根,海盗战没有斩杀,龙牧也就是一张灭,所以好用。

打法和留牌:打法和留牌都是很传统的中速萨的留法,在面对战士的时候,选择留下狼魂和鲤鱼,当然前期是保证前期的站场顺利,漩涡在打战士的时候留一张也很好,因为战士第一个回合能够铺两个随从。

相关阅读:萨满,天梯,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