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语与战吼的结合 铜须亡语贼卡组分享

时间:2015-12-05 11:44 作者:17173奶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来说,天梯中又多了不少的亡语贼,各大高手也不断的进行亡语贼的改良,以求得更高的胜率。这次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套“亡语贼”,但是这个套牌中却加入了布莱恩铜须配合各种的战吼随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奶酪]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最近的冒险模式新卡是炉石圈子里的热点话题,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次冒险模式的新卡都非常具有颠覆性,从目前开放的区域来说,所奖励的新卡都已经很快的有了自己成型的体系,其中雷诺杰克逊和布莱恩铜须作为目前很火热的两张橙卡,很多高手围绕它们开发了宇宙流和战吼流的体系,而且在天梯中也是大放异彩。

u=487806202,3081661149&fm=21&gp=0.jpg

关于潜行者也就是我们俗称盗贼的卡组自从刀油和蓝龙贼之后就很少有创新了,而这次冒险模式所奖励的盗贼职业新卡石化迅猛龙让曾经的冠军随从贼又看到了希望。目前来说,天梯中又多了不少的亡语贼,各大高手也不断的进行亡语贼的改良,以求得更高的胜率。这次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套“亡语贼”,但是这个套牌中却加入了布莱恩铜须配合各种的战吼随从,这样亡语与战吼的结合体效果如何呢,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1.png

无论何时,天梯中总是存在着一些猎人,无论是T7猎还是中速猎对于盗贼这种职业在血量方面的克制都是惊人的,盗贼本身没有补血手段,英雄技能也是典型的卖脸卖血,(虽然德鲁伊也是卖脸,但好歹还会附送一点护甲),这就导致了各自随从贼类卡组在面对猎人时候有巨大无比的劣势,本套卡组针对这一点进行改良,加入了大地之环先知和老司机,配合布莱恩铜须进行回血起到回复的作用,除此之外,整套牌曲线平滑,无论是铺场、爆发都很足够。

14.jpg

首先是亡语贼中最重要的一环,石化迅猛龙,首先从身材上来说,3费3-4的身材无可置疑,属于三费中的T1级别的生物,战吼效果也很好,现在有很多的亡语随从都很热门,对于盗贼来说,如果能够复制到收割机、女王等的亡语效果那自然不错,不过如果是为了更好的节奏的话,那么复制一下蜘蛛这种能牌的亡语也算是比较赚,其实就算不能复制到亡语的效果,三费裸上也是很强势的,当然这只是一说,没人会在亡语贼牌组中裸上的。

04.jpg

铜须在这套牌中能配合的也就是大地环和老司机以及蓝龙了,前面已经说过了,两者的战吼效果都是回血,而且最好都是配合铜须进行两次的战吼效果。虽然老司机更加给力一些,但是面对T7猎的时候,老司机+铜须的组合需要8费才能打出,为时已晚。所以带一张大地环,至少可以在前期支撑一下等待老司机的到来。蓝龙主要是配合铜须来过牌,在面对非打脸职业的时候可以进行搭配,随从类贼很需要过牌,所以要珍惜蓝龙。

1-cards-rogue-Preparation.png

法术方面,伺机待发,首先配合刀油是一种很强力的终结手段,也是这套牌中的一个爆发点。但是和刀油贼不同的是,这套牌并不是依赖于刀油的,所以带一张刀油即可。另外一张伺机待发是用来和疾跑搭配,弥补过牌能力,也属于很简单传统的过牌combo。刀扇是必须要带两张的,在现在这种天梯环境下,对抗佛祖骑、小鬼爆破等等都需要刀扇的存在,配合蓝龙也是不错的AOE。

整套牌曲线平滑,发力点是在5费左右,也就是中期的随从,占有场面优势之后可以通过疾跑过到刀油完成爆发斩杀,操作难度比刀油贼要低很多,爆发比随从贼要高很多,而且由于铜须的存在,回血和过牌都不是太大的问题,是一套比较稳健的潜行者套牌。

相关阅读:盗贼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