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第三区废墟之城英雄难度推荐套牌

时间:2015-12-04 15:17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两周,第三区终于开放了。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废话少说,咱们直奔主题,看看这周的boss到底有什么能耐。 首先,这位boss的名字挺有意思的,百度了下貌似也没找到他有何出处,只是发现有一种蜂叫黑滑矛,如此一看,却有那么几分相似与蜂(人家看着明明

3.英雄难度纳兹夏尔女士

QQ截图20151204090907.png

哪咤?!触手?!

虽然很邪恶,但是长得丑啊~

好,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位boss的技能。这是这个区最有意思的关卡了,boss回合结束后整场的随从全部变身,他的随从升一级。这都不叫事不会用还是菜。因为随从变身,费用不增加,所以像巨人这种随从就很稳定,再加上我们的铺场,反场,所以用巨人术改一下应该效果会不错。实际效果确实超乎想象,卡组如下:

QQ截图20151204091351.png

受到职业挑战的启发,我也加入了各种铺场随从,以及小鬼爆破法术。前期挨打等红石头,必要的AOE还是要加满的。基本到六七回合就能扳回局面,只要扳回局面,游戏就一边倒了。一把轻松过。

QQ截图20151204090530.png

PS:这套牌有不少基础卡,应该是法师满级就能有金色的,效果比较炫~

卡组通过率:80%

相关阅读:探险者协会,废墟之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