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第三区废墟之城英雄难度推荐套牌

时间:2015-12-04 15:17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两周,第三区终于开放了。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废话少说,咱们直奔主题,看看这周的boss到底有什么能耐。 首先,这位boss的名字挺有意思的,百度了下貌似也没找到他有何出处,只是发现有一种蜂叫黑滑矛,如此一看,却有那么几分相似与蜂(人家看着明明

2.英雄难度老蓟皮

QQ截图20151204090839.png

蓟皮出自魔兽世界的NPC。这里的鱼人老蓟皮还是很厉害的,英雄难度下直接将英雄技能改为抽两张牌,牌库增加到50张。整场游戏都是各种鱼人的声音,满场鱼人的恐慌,仿佛回到了过去鱼人术的阴霾中。而且boss还有一张变态的法术,复活鱼人,瞬间满场,带你崩。

QQ截图20151204084358.png

不过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呀~鱼人虽然进化到了这般地步,但属性没变,还是那几种鱼,但是我们有了更为强大的清场随从----火妖,配合我们的智慧,打倒旧势力,那是事在必得的!卡组如下:

QQ截图20151204091326.png

思路便是依靠火妖与低费法术,自爆绵羊的配合清场,控场,给食尸鬼加攻带走对面。由于牌使用较快,我们也加入基维斯过牌,法力冤魂前期控制节奏,法反应对鱼人的复活。对面基本不解场,光铺场,也没有直伤法术,所以对火妖法来说还是比较舒服的。两把过。

QQ截图20151204085558.png

这boss都到我斩杀线了,还是不解场,你看看,死了吧。系统还是不够智能。

卡组通过率:40%

相关阅读:探险者协会,废墟之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