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第三区废墟之城英雄难度推荐套牌

时间:2015-12-04 15:17 作者:lol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两周,第三区终于开放了。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废话少说,咱们直奔主题,看看这周的boss到底有什么能耐。 首先,这位boss的名字挺有意思的,百度了下貌似也没找到他有何出处,只是发现有一种蜂叫黑滑矛,如此一看,却有那么几分相似与蜂(人家看着明明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lolan]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时隔两周,第三区终于开放了。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废话少说,咱们直奔主题,看看这周的boss到底有什么能耐。

1.英雄难度滑矛领主

QQ截图20151204090822.png

首先,这位boss的名字挺有意思的,百度了下貌似也没找到他有何出处,只是发现有一种蜂叫黑滑矛,如此一看,却有那么几分相似与蜂(人家看着明明像龙)。好了,言归正传,还是研究一下如何打败它吧。

英雄难度下他的英雄技能变得异常强大,第一回合11,第二回合22,以此类推,而且只要0费,所以他的手牌消耗很低,光靠英雄技能就能压住场。并且他还有57嘲讽,劫掠者等大哥。这种牌库质量加上英雄技能的bug简直不能太好。但这也不是说没有办法去打败他,boss的牌也就那样,我们只要针对好他的英雄技能,带足沉默,后期也有一战之力。建于沉默和群伤,我选择了有群体沉默和圣光炸弹的牧师。卡组如下:

QQ截图20151204091305.png

在沉默苟活的基础上,采用心火牧的套路,依靠328和光耀之子斩杀对面。这里由于对面牌库有不少的大哥,我选择加入一张空心,效果还是不错的。注意的一点是保持场面,328尽量不要死,不要攒够一套斩杀才使。打了三把过的。

QQ截图20151204084113.png

卡组通过率:35%

相关阅读:探险者协会,废墟之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