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加基森新卡点评 战士的新卡篇

时间:2016-11-27 23:29 作者:Amo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来到加基森,这个沙漠中最大的犯罪城市,这里面充满了乐趣与犯罪,九个职业分为三大家族一较高下。今天依然详解污手党,之前说了猎人和骑士,两个职业buff牌都贼多,而污手党的介绍就是武器和buff牌让他们成为最强大的家族

欢迎来到加基森,这个沙漠中最大的犯罪城市,这里面充满了乐趣与犯罪,九个职业分为三大家族一较高下。今天依然详解污手党,之前说了猎人和骑士,两个职业buff牌都贼多,而污手党的介绍就是武器和buff牌让他们成为最强大的家族,是否最强大我们另说,但前面那半句肯定是对的,这三个职业都有茫茫多的buff 牌,但是和其余两个职业不一样,战士还有能buff武器的卡,十分有趣。

战士这个职业在标准模式还没到之前是稳稳的第二梯队,反正我就是打不过t1的咆哮德、动物园、佛祖骑,不服不行。然后一到标准古神包之后,三大天敌全都消失不见了,看看自己的卡,噫,核心牌基本都还在,那我岂不是称王了?的确如此,战士在标准刚开始时十分强势,中欧对抗赛时瓦王战十分给力,还有卡拉赞之前号称新一代佛祖骑的龙战以及我有茫茫多血量的克战,以及现在的法伤战和慢速龙战,都是强度很高的卡组,也是时不时就搞个天梯登顶的新闻。但下个版本战士会如何呢?我觉得可能不是很乐观,因为从曝光的几张卡来看,暴雪爸爸是铁了心让你走墙战的道路,而且战士的随从讲真不需要太多buff,你说女王、螺丝啥的要buff有什么卵用。好吧,言归正传,我们详细分析战士新卡。

战士

1.盛气凌人

墙战第一步,我先发现一个墙,那么墙里面有很优质的吗?959的魔免,768,母牛大号吵吵,应该是不能发现别的职业卡的,所以丁丁什么的想想就好。那么问题来了,优质的强往往都很高费,你对一个铺场卡组或者进攻性卡组,等你拍个768你可能快挂了,而且对面有一万种解你的手段,你说959无敌,如果你九费下个那个,被一堆buff过,我只想说,你把鸡蛋都放在这个篮子里好吗?黑骑士和大工匠正在赶来的路上。中规中矩的一张卡,只是我不太看好墙战。

2.失窃物资

一费找个34猿猴,2费加个33,如果能加准,三费上个67,厉害了我的哥,好吧,这似乎有点难,但看起来还是挺美好的。墙战最有价值的墙应该是3、4、5费的猿猴、426以及527、闹闹,因为费用不高,能在你还未崩盘之前给你翻盘的机会,但是前期让了这么多节奏真的好吗,很难说,这张卡肯定不如炽炎战斧带来的收益大,能不能进构筑就看墙战厉不厉害了。

3污手街典当师

终于等到你,很关键这张卡,比之前的334和绿皮船长厉害了一些,一不需要其他随从配合,二费用合理,三身材不亏。虽然要buff手中的武器,你可能会费用不平衡,但是在打脸战的卡组中五费都是提奥金斧的,防战和墙战升级一秒五刀或新武器也不错,因为加一攻一耐久收益是很高的,基本在1.5费以上,升级和33合成一张卡,而且升级不同的武器价值不同。很有用的一张卡,一把4-5的一秒五刀,死亡之翼我也不怕(紫罗兰法师罩我),目前为止战士比较实用的卡,比较怕各种软。

  1. 污手街玩具商

443的3费身材,但能buff一个+2+2,但是战士真的很需要buff随从吗,前期不都是抄起把斧子砍来砍去的吗?好吧,看来又是墙战的玩具,对于墙战,我只想说,之前暴雪爸爸极力推崇的牌,强度都达不到顶级,比如野兽德,弃牌园(胡起来很强,不胡就尴尬了)。你说中速萨?兄弟,萨满加强了多少个版本才有今天的辉煌。墙战顶多t2,甚至可能还达不到这个高度。

5.黄铜指虎

好霸气的名字,这不是戒指,这是一样武器,套在拳头上刚硬无比,让你有一种“我要打十个”的错觉,额,跑偏了。如果这武器被buff了,那还是不错的,3攻4耐久能用,先不看特效,能用。没被buff?gg,以往的经验来看,二攻刀大家都不好意思带出去,还要四费,效果的话还是那句话,基本就是墙战用,所以这也就一张逗比卡,使用率不会太高,老战士心里只有三把武器:炽炎战斧、死亡之咬以及血吼。

  1. 兽人铸甲师

墙战、墙战、墙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暴雪爸爸铁了心让你玩墙战,你不玩?我所有新卡都是和墙战有关,你玩不玩?我选择死亡。哈哈哈,言归正传,这张卡和猎人的金手指卡努克是真的像,但人家面板高,属性好,还不吃科多,你呢?默默低下了头,鉴于战士五费能做的事确实不多,所以这可能有用?或许吧。

看完战士这六张卡我是真的桑心,点名道姓叫你玩墙战,一切手续都给你办好了,可是一套一般般的卡组,还没什么操作空间,强度也不尽如人意,是真的不喜欢啊,暴雪爸爸,另外三张卡能不能来点别的。比如能过牌的随从,能上来就能搞个旋风斩啥的(食尸鬼二号),好吧,静静期待战士橙卡来个绝杀,不然战士地位可能不保,一世英名毁于墙战(希望我的理解是错的,我也希望墙战强无敌啊,毕竟死光头还是很好玩的。)

相关阅读:战士,污手党,龙争虎斗加基森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