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语流的未来 谈谈如今的炉石亡语流派

时间:2016-10-31 10:13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量的亡语卡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否能够再次崛起?

说起亡语流派,炉石玩家一般不会陌生,尤其在那个NAXX年代,我们见证了太多的亡语套路,动物园就是其中之一。当然,像希尔瓦娜斯、弗丁、凯恩血蹄等常见的亡语卡牌,如今依旧较为常见。很大程度上说起,亡语牌赖场能力很强,而且给对方很大的心理压力,即便如今,在快攻横行的天梯中依旧能够占得一席之地。

1.jpg

随着标准模式的开放,猎人无疑是最流行用亡语的职业,从1费的蝙蝠到6费的狮子,甚至很多玩家会来一张恩佐斯,强大的占场和压场以及赖场能力,对于土豪战等职业无疑有着巨大的压力。不仅是猎人,恩佐斯亡语骑、亡语贼都曾经较为常见,不言而喻,恩佐斯的出现算是给亡语套路有了不小的提升,一波铺场方可直接劝退!

但,也有不少玩家纷纷指出亡语套路依旧不能算是如今的主流,恩佐斯同样仅仅算是一种现象。必须承认,恩佐斯抛开本身身材不论,时间上说起往往都是大后期,这会很容易托节奏的,因为我们首先要想到如何活到10费。尤其对于高分段上的猎人来讲,恩佐斯几乎是见不到的,再者,奥秘猎的出现似乎大大取代了亡语猎的位置,尽管猎人依旧依靠很多亡语生物来占场......

至于亡语骑、亡语牧,如今被称之为“圣光双废”,表面看起似乎卡组还算挺完美的,但结构上的不合理却是最大的弊端,前期每回合能做的事情往往非常有限,也就说对于牌序要求实在较高。即便面对任何职业都有一战之力,但牌序却不是任何人能够左右的,一旦前期卡手就容易你懂得......

略有惨淡,恩佐斯的亡语套路的确有点不太符合如今的天梯环境,毕竟整个天梯节奏还是明显偏快的,大后期的方法固然有着莫大的风险,但亡语流派真的会退环境嘛?仔细斟酌其实未必,一整套亡语卡组的思路并不吃香,但不乏诸多亡语卡牌依旧有着很大的优势。像凯恩血蹄、夜色镇村民、猎人的狮子和狼等大都会死后召唤其余的小弟,这无疑还是强调占场的重要性,不可否认,倘若少了这些能赖场的生物自然也会低调许多。

2.jpg

没有无敌的卡组,也没有无敌的套路,常言道“识时务者为俊杰”,唯有最适应环境者方可源远流长!或许与之前相比亡语流派略显没落,但不能说亡语效果就一定好或是不好,关键还在于玩家的如何利用。

回望里,恐怕广大玩家还能想到太多太多可怕的亡语卡牌吧,每当看到亡语二字,心中是否总有一种不小的恐惧之感呢?诚然,炉石中的亡语之路还远未结束......

相关阅读:亡语,女王,恩佐斯,套路,天梯,血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