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律法 沉醉在我美妙而致命的旋律中吧

时间:2015-10-29 15:59 作者:Sunn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Sunny,本次带给大家的是旋律法,我打炉石一直都非常钟情于各种节奏套牌,而且特别喜欢自己组节奏类的套牌,这一套是我在冠军试炼版本以来研究出来的各方面都比较出色的节奏法,而且节奏型极强,一旦对阵时占据一点优势,便会不断地扩大优势,让对手进入自己的节奏,为了凸显她的不同,我取了旋律法这个名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Sunny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Sunny,本次带给大家的是旋律法,我打炉石一直都非常钟情于各种节奏套牌,而且特别喜欢自己组节奏类的套牌,这一套是我在冠军试炼版本以来研究出来的各方面都比较出色的节奏法,而且节奏型极强,一旦对阵时占据一点优势,便会不断地扩大优势,让对手进入自己的节奏,为了凸显她的不同,我取了旋律法这个名字,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QQ截图20151022221547.png
QQ截图20151022221406.png

(截图可能有些不清楚,最后一个是砰砰博士,第一个是两个法力浮龙)

首先我们説下这套牌的几个关键点,对于节奏法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前中期拿下属于自己的节奏,这就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很多节奏法都喜欢放入火妖,但是我认为在前期,肯瑞托比火妖出色,免费上一个奥秘,非常抢节奏,而火妖发挥作用则需要等一个回合,或者在后期打一波爆发,而且由于其不稳定性有时候并不能为我们赚得节奏,因此我舍弃了它。在奴隶战挨刀之前,我是带了两张烈焰风暴来针对他的,削弱之后我加入了烈焰轰击这张前期高效解场牌,尤其针对那些随从质量很高的职业。变猪和变羊的对比,变猪不仅可以变对面,还可以变自己的随从,提高斩杀线。

关于奥秘的选取,这是每一个节奏法差别最大的地方,因此在侧重上也会有所不同,我选取了4种奥秘各一张,复制,镜像,轮回,冰箱。由于我们的高质量随从很多,只要不复制两个法力浮龙,或者科学家都不亏。而镜像,轮回会打乱对面的节奏,为我们抢到很好的节奏,还会有意外惊喜,有一次我就是淤泥轮回出了风险雇佣兵,助我翻了盘,而冰箱,抗住对面的一波爆发,多为我们争取时间就很有可能取得胜利。

关于4,5费曲线的选择:水元素大屁股还带冰冻,对抗快攻很给力,两张收割机保证中期给予对面足够的压力,两张淤泥,一张老司机则为了保证自己血量的安全,而且复制回来很划算,洛欧塞布,碧蓝幼龙大部分节奏法都会带就不多说了。

继续我们说下对局时的技巧,首先,对于节奏法最重要的就是奥秘,奥秘用的好就会事半功倍。关键的奥秘有时甚至会帮我们拿下比赛。并且对于对面来说,都会认为我们带了两张镜像,和一张反制的,一个个上会让对面很头疼。

这里详细说一下对阵不同职业时奥秘的使用供大家参考。

猎人:猎人生物质量普遍不是太高,对于抢脸很快的t7,尽快挂上冰箱,尽量复制两个董大师回来,这样就大赚。对于中速猎6费可以挂个镜像,卡他狮子。

德鲁伊:小德的生物质量都很高,只要不镜像个豹骑士都是很赚的,尽量复制两个收割机,当然如果是女王,塞布就更好了,这两个是小德最讨厌的随从,解起来费劲,还卡节奏。但德的高斩杀也是很可怕的,记得早些挂上冰箱。

法师:不管是对于机械法还是火妖法,场面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的轮回和复制是针对她的利器,强化站场,肯瑞托跟上一个复制是很不错的。

战士:奴隶战削之后,就只剩土豪战和憋尿战了,这就需要我们在前期建立很大的优势,否则他护甲叠起来根本玩不了,对于战士而言,扰咒,斩杀个1,3是最亏的,可能我之后会根据环境放入一张。前期争取复制到收割机,肯瑞托就非常赚,后期看我们镜像发挥了,而且对面的斩杀手段无非监工吼爹,或者死亡之咬+吼爹,这时冰箱就可以为我们挡住这高达十点的伤害。

盗贼:同德鲁伊,不要自以为很安全,不挂冰箱。

圣骑士:佛祖骑是我们的克星,6费用镜像卡他一波佛祖,会让我们解场轻松些。其他没啥可说的,这个真的难打。

术士:提早挂上镜像,不管对面是动物园还是大王术都很有用。要是能复制到个暮光龙,石头就大赚。轮回二次站场也是很给力的。

牧师:用牧师冲天梯的越来越少了,龙牧火一阵也衰退了,现在大部分都是环牧,镜像个328,剑圣都不错,复制到两个收割机能给他很大的压力。

萨满:和打术士思路是一样的,我们就不再说了。

节奏法是一套很神奇的牌组,要是手顺节奏很好,对手只有乖乖看我们表演的份,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要是很卡手的话,基本就只有被吊打的份了。

最后说下对阵时的留牌:

在对阵任何职业时都要找法力浮龙和科学家。有奥秘的话也可以留下肯瑞托,下面就不说了

猎人:

t7:起手留寒冰箭,烈焰轰击解场,冰箱也可以考虑留下,尽量不要给他留生物,其他的就是祈祷他卡手吧。

中速:冰箱不用留,其他和t7一样,很怕他带谢娜或者照明弹,一下就打乱了我们的节奏。

圣骑士:现在**骑几乎绝迹了,佛祖骑独占一方,这个真是我们的大敌,太可怕了,铺场快,还会有生平+奉献一波返场,佛祖一上,我们基本就gg,就算解干净,也有神恩术补充手牌,再铺一波,在对阵时我们就祈祷抽到呼啦吧,起手留寒冰箭,收割机。

德鲁伊:起手寒冰箭解他的豹骑士或者收割机,都很卡他的节奏,若有奥秘,可以留肯瑞托,前中期我们给他施加足够的压力,他只有交掉自然之力解场的份,就大大降低了他的斩杀。

战士:土豪战,憋尿战思路都是一样的,前期给他足够的压力,只要别大意让乱斗的太惨,他们基本是打不过我们的。起手留烈焰轰击解他的铸甲师,收割机站场。

盗贼:思路和德鲁伊是一样的,但贼的解场手段更多会让我们站起场来不是很容易,这就需要我们的奥秘发挥大作用了,起手留寒冰箭解军七,洛欧塞布也可以留下。

牧师:环牧也是我们的克星,众多的aoe,功能牌,会让我们防不胜防,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被动解场的,但好在数量比较少,遇到就沉着应对,少犯错吧。起手留寒冰箭,变猪给他buff的生物,火球也可以留,轰掉key牌奥金尼。

法师:大多数还是机械法,没啥可说的,基本是比谁手更顺,更能胡,起手留寒冰箭,烈焰轰击,水元素这个大屁股也可以留下的。

术士:

动物园:小鬼爆破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解场+站场,神烦,尤其出来四个,解起来相当费劲,起手和机械法一样。

大王术:由于我们抢血是很快的,后续输出也有保障的,控好他的血,不要让他巨人双架就行,胜率还是比较高的。

萨满:起手,思路和动物园是一样的。

总结:这套法师虽然在对阵佛祖骑时处于劣势,但在和其他天梯牌组对阵时优势是比较明显的,因此用来冲天梯是比较理想的,但如果碰到的佛祖骑太多的话,这套牌就用不了了。最后,祝大家早日冲上传说,天天开心^_^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