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妥有效率上分 自用的机械法卡组推荐

时间:2015-10-26 11:40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炉石传说的资料片GVG上线以来,机械法卡组几乎一直居于天梯一线位置,新资料片冠军的试炼虽然推出了很多新卡,不过由于激励机制并没有发扬光大,机械法卡组仍然在众多新卡组中保持强势地位。这里推荐一套自己一直用来打天梯的机械法卡组,冲分安全效率有保障。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炉石传说的资料片GVG上线以来,机械法卡组几乎一直居于天梯一线位置,新资料片冠军的试炼虽然推出了很多新卡,不过由于激励机制并没有发扬光大,机械法卡组仍然在众多新卡组中保持强势地位。这里推荐一套自己一直用来打天梯的机械法卡组,冲分安全效率有保障。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机械法.png

单卡分析

大家都可以的看到,这套牌与以往机械法主要的不同是加入了奥术飞弹、火妖和托什雷,用较多的零件牌配合火妖和大法师,在前期通过机械流派或火妖的额外伤害占到优势,中后期零件牌加大法师刷火球进行斩杀。机械套别的老套路的东西就不说了,重点说说这三张新加入的卡牌。

首先说说火妖,这张卡看似游离于机械体系外,但和零件牌配合的效果非常好,再加上牌组中的低费法术,伤害效果比较出众。虽然造成的伤害是随机的,有时会清不掉对面有威胁的一血随从,影响接下来的出牌,不过机械法总体来说是打脸为主,一般来说都不会亏的。

4.png

然后是奥术飞弹,主要为配合火妖和大法师,此外打T7猎和神恩骑比较有奇效,后手3费上火妖加硬币加飞弹,可随机打7血,差一点伤害就相当于骑士6费的复仇之怒,怎么说都可以扭转局势。即使前期不来,后期还可以配合大法师加零件牌刷火球。

EX1_277.png

最后说说托什雷,65-7,身材很好的站场随从,可以打掉大部分56费随从同时保证自己的存活,关键是刷出的两张零件牌可以和卡组很好的配合。对这套牌来说,如果前期没有造成自己所期望的有效伤害,这张卡可以起到比较好的过渡作用,同时还能防一手对面AOE的清场。

GVG_115.png

起手换牌

好的起手是成功的一半,下面大概说说起手换牌。

奥术飞弹是前期确定优势的卡牌,费用较低,在面对猎人、法师、骑士的时候可以留下,保证自己能够通过伤害占到场面,如果面对是其他职业,作用并不是那么大,手中还没有低费站场随从时,那么就要果断换掉,以前期能上到低费随从为主。

1费的法力龙、齿轮大师、发条侏儒,都是比较好的1费站场随从,起手有的话,一定要留下。

2费的几张卡,除了不稳定的传送门,其他起手有的话,都可以留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打牧师、小德或者战士,前期有烈焰轰击一般能发挥不错效果,但对阵猎人、骑士,那么起手的烈焰轰击最好换掉。

3费的牌都不用留,奥术智慧不用说了,卡组以前期12费站场为主,前期的过牌卡浪费卡位;技师如果前期的机械随从被解,3费裸上太亏,不上又没有其他合适卡牌的话,几乎确定会一直被动;火妖3费裸上的话效果也很差。不过如果是后手,同时起手有火妖和奥术飞弹的话,可以留下火妖,3费打出combo,扭转局势。

对各职业胜率

打猎人和骑士,尤其是T7猎和铺场骑士,胜率超高,主要克敌手段:奥术飞弹、王阿姨、地精炎术士,都是这些卡组的噩梦。中期拼伤害,用火球收尾。

同族内战,稍占优势,同等运气下,这套牌更具强度,通过火妖造成的额外伤害来确保占到场面优势。

对手顺的牧师和防战来说,不好打,不过一旦对方卡手就有机会。

对其他职业,只要前期手中不都是346费卡牌,不卡手能站场,5级之前,可以保证有60%以上的胜率。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