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上传说卡组推荐 适应环境的中速猎

时间:2016-10-24 10:20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猎爹自从砍掉了快攻好帮手叫嚣以及8费三宝之后,速度也是彻底的降了下来,往往都是依靠节奏来打。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死一套传说分段横行的中速猎。有喜欢可以直接照搬。打起来也往往能有一些惊喜。 卡组: 卡牌解析: 前期:这套卡组我们在2费之前的随从就是狼外婆和奥秘守护者。狼外婆在现今萨

猎爹自从砍掉了快攻好帮手叫嚣以及8费三宝之后,速度也是彻底的降了下来,往往都是依靠节奏来打。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死一套传说分段横行的中速猎。有喜欢可以直接照搬。打起来也往往能有一些惊喜。

卡组:

EJ]HK]0J_MJW{W@K69CE2CI.png

卡牌解析:

前期:这套卡组我们在2费之前的随从就是狼外婆和奥秘守护者。狼外婆在现今萨满横行的状态下,相比于其他的2费生物存活更高,起码需要耗费萨满的两个攻击频率,另外奥秘守护者费用低成长高,也比较适合这套猎人的体系,所以在前期随从上就是选择了这两个随从。

奥秘体系:这套卡牌主要的强度是集中在6费阶段,所以如何安稳的度过前期,那就是需要依赖于奥秘体系了,两张冰冻对于随从的限制能力不用多说了,一张爆炸能够适当的限制一下萨满的图腾,主流的中速萨对于图腾并没有什么加成。狙击这张卡牌是非常亮眼的选择,萨满无论是功能性的图腾,还是随从都能够被这张卡牌击杀,并且像功能性强的蓝龙,站场强的魔像都在击杀范围,所以如果前期能够吃到一些图腾魔像很赚,并且能够打乱对方的节奏影响它们的布局。毒蛇则是一种变相补充随从的手段,不过现在的1血随从在对阵萨满的时候太容易被针对了,所以我们也没有多带。

过牌体系:这也是猎人一直比较尴尬的地方,没有合理的过牌法术,所以我们选择带了两张追踪术,这张卡牌的作用第一是在关键时刻发现我们需要的卡牌,其次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压缩牌库,比如打到了比较晚的时候,我们需要维持场面压力,因为我们并不是真正的后期牌,所以压缩牌库去掉一些不需要的卡牌,并且拿去最适合的卡牌压制对手,比如7费用来寻找狮子。

伤害体系:猎人的卡组不论怎么组都能够在前期比较有优势,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获得血量优势,所以我们还要考虑一个在前期结束战斗,所以配置了比较多的伤害体系,在这个伤害体系中弓也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因为奥秘的原因弓的耐久都能获得加成,配合上英雄技能能够造成5点每回合的伤害。

随从:我们完全放弃了三宝,现在的三宝一点费用的增加节奏上就差别很大,之前压完狮子之后马上可以接上三宝,现在就不行了,所以放弃了三宝。另外配置的随从都是可以配合巴内斯的,基本上巴内斯都能拉出一个合适的随从,最差的也是奥秘守护者。并且在随从的配置上我们加入了犀牛,也就是想在合适的时刻把节奏滚雪球滚的更厉害。不过大多数时间胜负在前面就能分出来。

打法上:这套牌经过实验,毒蛇如果换成毒镖陷阱在分出胜负方面可能更快一些。在打法上我还是建议尽量去打脸,除非一些解场能赚的情况下,要不然还是把解场交给对面,因为我们并不能够把局势拖到太晚,太晚过牌的弊端和鬼抽的弊端就会逐一显现。在打脸上我们尽量依靠武器,所以要确保武器能够获得耐久增加。

留牌:后手可以留下一些奥秘和女猎手,武器,这些看对面的职业决定。先手比较合适的就是奥秘守护者和狼外婆,特别是在对战萨满的时候,狼人在前期的存活还是比较强的。追踪术运用也需要注意,如果节奏明显很快,需要抢血,那么哪怕螺丝你也要丢,如果节奏慢就要舍掉一些抢血的牌,换成高质量的站场生物。

相关阅读:猎人,中速,奥秘,快速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