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环境 意想不到上传说奥秘T7猎卡组

时间:2016-10-22 16:17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平衡性修改以后,整体环境明显变慢了许多,小德、牧师的出场率大幅度增加,但是猎人、萨满依旧很强,虽然环境变慢了很多,但是依旧不影响快攻打脸的节奏,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套以快制胜的奥秘T7猎。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自从平衡性修改以后,整体环境明显变慢了许多,小德、牧师的出场率大幅度增加,但是猎人、萨满依旧很强,虽然环境变慢了很多,但是依旧不影响快攻打脸的节奏,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套以快制胜的奥秘T7猎。

1.jpg

构筑思路

这套卡组是将老牌T7猎重新搬上舞台,结合神秘女猎手的奥秘体系构筑的一套奥秘T7猎,不仅拥有T7猎的速度快,更有奥秘猎的瞬间爆发,两者结合可谓天衣无缝。

在奥秘的数量选择上带了7张,尽量保证一个平衡,既不能太卡手,也要能很稳定的和神秘女猎手进行配合,所以在6-7张都是合理范围之内,可以根据环境和个人喜好进行微调。

单卡解析

叫嚣:这是一张被削弱的卡,但是对于快攻类卡组仍旧再适合不过了,因为大多数时候我们只是需要他的特效,对于身材其实也是无所谓的,再加上这套牌还有银色骑手、动物伙伴、火车王等冲锋随从,配合起来也是很容易。

火车王:现在的T7猎已经大不如前了,不仅是自身被削弱的问题,还有整体环境对快攻抗性提高的因素,而现在T7猎很容易打空手牌,缺乏斩杀,因此火车王现在成为T7不可或缺的组件之一。

印记:印记这张牌虽然是亏卡的,但是对于解大怪却是非常的好用,比如解个5-10大树什么的,呵呵,爽翻了,而且龙系卡组现在也很多,解个3-6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也只能带1张,毕竟这种概率性事件还是要控制在不要卡手的范围内的。

奥秘的选择:一共7张奥秘,2张豹子戏法,2张狙击,爆炸、冰冻、毒蛇各1张,笔者认为2张豹子戏法和2张狙击是必带的,豹子戏法出的是潜行的野兽,4攻,抢血利器,并且还能配合杀戮,一张也不能少,而狙击可以非常好的辅助我方占场,现在中慢速卡组数量很多,那么就给了狙击很大的发挥空间,用2费去解4-5费都是很有可能的,而快攻数量少,爆炸的发挥余地就很小了,因此爆炸只带了1张,毒蛇带1张可以很好的混淆视听,也能够兼顾输出,冰冻是可以带2张的,把另一张狙击换成冰冻也未尝不可,两者用法虽然不太一样,但最终目的都是拖慢对手节奏,因此带2张冰冻1张狙击也是可以的。

起手留牌

打萨,德,猎,贼,骑。

先手:

起手尽量找一个1费随从。这套卡组里可能缺少1费随从,总共有4个,一般来说,看上去很难,可是如果糊了很无敌噢,大部分时候有女人们和奥秘的,配置可以差一些。

大部分时候,1费银色侍从比火蝙蝠要更好,可是在杀戮面前银色侍从没什么用,所以我带了二个小蝙蝠。

起手留下豹子戏法,能够在前期发挥非常大的作用;如果能见到334神秘女猎手就更好了。

狼外婆和鹰角弓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后者可以解决很多前期的麻烦,前者能够跟图腾魔像55开。

后手:

可以稍微贪一点。可以适当留一个奥秘。如果有神秘女猎手的话可以留更多。

在有奥秘的情况下,留下奥秘守护者和鹰角弓也非常不错。

可以留一些比如冰冻、豹子,这帮家伙比较好。

战士我不想说一切真的靠命。

反正现在也不多就这样说吧,这些职业只能看你在6费之前抢了多少了,对方如果有15以上我们就可以跑了。

整体来讲这套卡组在当前环境依旧很有发挥的空间,打小德、牧师、猎人内战、术士、贼都是优势。

 

相关阅读:T7猎,奥秘猎,叫嚣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