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娱乐套牌 心跳加速的初恋法卡组

时间:2015-10-22 16:48 作者:Sunn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初次见面,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Sunny,玩炉石有一年左右了,当时看直播的时候偶然发现这款有趣的卡牌游戏,便深深地爱上了它,没事的时候总是来两局消遣一下,不是很喜欢一本正经的冲分,而是喜欢尝试一些新颖有趣的玩法,玩玩非主流娱乐牌组。接下来进入正题吧~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Sunny原创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大家好,初次见面,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Sunny,玩炉石有一年左右了,当时看直播的时候偶然发现这款有趣的卡牌游戏,便深深地爱上了它,没事的时候总是来两局消遣一下,不是很喜欢一本正经的冲分,而是喜欢尝试一些新颖有趣的玩法,玩玩非主流娱乐牌组。接下来进入正题吧~

QQ截图20151012214552.png

首先介绍一下这套卡组,为什么叫心跳加速的初恋法呢,因为这套牌抢血是很快的,非常酸爽,确实是心跳加快,节奏感很强,拖到后期,打光手牌后,由于直伤牌很多,期待神抽也是一个心跳加速的过程,玩起来是乐趣十足的~

接下来我分析一下这套卡组,首先我加入了大量低费优质随从,毫无疑问,法力浮龙,发条侏儒,麻风侏儒抢血都很快,法力浮龙,法师神卡,可以换掉很多一费随从我,并且如果对手不及时解掉,后续我们低费法术牌跟上的话,输出是很可观的,发条侏儒则可以配合火妖打出后续输出,当然零件也会有意外惊喜~巫师学徒为法术减费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抢血效率,碎雪机器人是张很烦人的随从,冻住武器职业的脸他们就没法轻松脸解我们的随从了。

然后我们再说说法术牌,火妖法都会带上一张镜像,奥弹和两张传送门就不多说了,冰枪这张牌可以配合碎雪机器人和寒冰箭,甚至和冰冻零件配合。一费打出4点这样高的伤害是让我无法拒绝的,但由于两张可能会卡手,因此只放了一张。两张奥术智慧会补充我们快速消耗的手牌,炎爆则为我们提供了最后的斩杀,抱歉神卡。

再看一下中高费随从,火妖,收割机,砰砰不解释了,布林顿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虽然有些拼脸,但即使对面拿到了很好的武器,我们也可以冻住对面的脸,当然更会因为血线很低而不敢解我们的怪。螺丝也比较拼人品,但如果场面控制的好,对面不会有很多随从的。火车王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斩杀手段,很多人是绝不会想到一个法师会带它的,所以他们会在你交过很多直伤牌后冒险卖脸,这时就给他一个惊喜吧!另外我还放了一张新卡罗宁,这张牌可以和火妖打出3费15的恐怖伤害,节目效果很棒。

继续我们谈谈这套牌的使用技巧,前期就是能下怪就下怪,抢脸,逼对面解自己的场,思路很t7很像。中期我们可以利用火妖配合哀绿法术来打输出,用奥术智慧补充手牌,如果抓到火车王的话,可以考虑先冲出去,尽量不浪费水晶,有多少伤害打多少。抓到火球时,场面压力如果不是很大,勇敢的往脸上砸吧!毕竟我们有很多大哥,后续输出有保障。手顺的话是不会拖到后期的,中期就被我们的直伤或火车王斩杀了。一旦拖到后期,就往下拍大哥吧。当然如果脸太黑的话或者被压制住了,由于我们没有任何返场能力,拖到后期十有八九都会输掉。

最后,说一下对阵不同职业的留牌和技巧。

第一梯队

战士

奴隶战:起手找碎雪,法力浮龙,镜像,寒冰箭,也可以考虑留布林顿,用来顶掉他的死亡之咬。碎雪冻住他的脸,逼他交出两张唯一的硬解就赢了一半,由于我们有很多低血随从,很怕旋风斩,一定要防一手。

防战:如果他手很黑还是有赢的希望的...

圣骑士:现在依旧是以佛祖骑为主,而且都会带上奉献和大宝剑,很难缠,而且如果他及时下了佛祖,会更麻烦,起手找法力龙,麻风侏儒,火妖(可以考虑留两张),镜像,奥弹。

**骑的话是很少带奉献和大宝剑的,看谁铺得快,必要的时候赌一波吧,对面铺起来真的没法玩,起手和佛祖骑一样,毕竟在中期对我们有威胁也只有奉献。

第二梯队

法师:机械法居多,火妖法实在太少了,默认为机械法吧,最烦的是吵吵和着火,一个单防你,一个能返场,起手找法力龙,寒冰箭,镜像,发条侏儒(我们也可以装一下机械法,这样她会优先解掉我们的机械,忽略了法力浮龙),注意干掉跃迁就好,铺起来还是很可怕的,着火的话,在对面4费的时候一定要防一手,4点伤害实在太伤。

德鲁伊:不用管他干什么,肆无忌惮的抢脸吧,当然豹骑士接横扫还是要放一下的,起手碎雪,法力浮龙,哀绿,两个侏儒,寒冰箭。

猎人:不管什么形态猎人和他对着抢,防一手放狗,千万不要主动解科学家即可,起手两个侏儒,碎雪,奥弹,镜像。

牧师:龙牧:除了墙一概不解,防一手nova和炸弹。起手低费怪,寒冰箭,火球也可以留着过墙

环牧:这个真的打不过,那么多aoe和功能牌。起手一费怪,哀绿,镜像,寒冰箭及时解掉北郡,不给他buff的机会。

术士:术士都快死绝了,动物园就对着抢,不要怕,大王术控好血即可,没啥可说的,起手同猎人,大王术可以多留一张火球。

第三梯队

盗贼:抢死她,卖脸太深直接直伤带走,起手同猎人

萨满:同盗贼,抢死他,也要防一下闪电风暴的。起手同猎人

总结:这只是一套娱乐牌组,在战士圣骑士横行的如今,冲天梯是不太现实的,但我希望我带来的这套牌组可以给各位带来快乐,偶尔用一用感觉很有趣便达到我的目的了,毕竟我们打游戏开心最重要。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和初恋法一起感受心跳加速的感觉!

相关阅读:娱乐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