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奴隶战了玩什么 廉价高强度卡组推荐

时间:2015-10-22 14:49 作者:醉痕樱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应咱们网站上有不少观众老爷的要求,我给大家带来了好几个低成本的卡组,让你们这个周可以玩个痛快~

​本文由17173特约翻译【醉痕樱雨】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作者:Nuba

翻译:醉痕樱雨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介绍

应咱们网站上有不少观众老爷的要求,我给大家带来了好几个低成本的卡组,让你们这个周可以玩个痛快~

炉石在某些程度上说,对新手确实有些不友好,当一个新手想竞争时,往往不知道该怎么办,也有相当一部分人不愿意在游戏上花钱,虽然他们已经入坑了。

所以,要是你是新手或者非RMB玩家,没有多少奥术之尘,但又有想要参加竞争的欲望,那恭喜了,这篇文章就是为你们写的。

请分享给你们的朋友,让他们也知道炉石虽然已经运营了这么久,开了好几个扩展包和冒险模式,但它仍是一个即使没有多少奥术之尘也能玩的游戏。

关于砰砰博士的解释:

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一定要告诉大家的是,砰砰博士是我每套牌都必带的。所以要是你没有,砰砰是你应该做的第一张传说,因为他适合任何卡组,即使不带砰砰的卡组,实际上把他加进去也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一定要先做砰砰哦!

记住,虽然没有一套牌的核心是砰砰,但是砰砰的加入能使任何套牌变强。

机械法

机械是最符合低成本定义的:你不需要开启任何冒险模式就能组成一个完整的卡组,而且机械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蓝白卡。

法师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职业,而且能很好地搭配机械的特性。我提供的这套牌是BigPapa Tyrannax打上传说前50的一套牌,它相当容易上手,而且在目前的天梯环境没有明显的天敌。

关于机械法的教程我想不用多说了,到处都是。

要是你没有足够的奥术之尘来做魔能机甲和砰砰,你可以用他们代替:

发条骑士*2;

工匠镇技师*1。

控场猎:

这次我带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奇异卡组:控场猎!你可以称他为中速猎,但是我更喜欢用控场猎来称呼他。

要想组出这套卡组,你需要开通纳克萨玛斯第一章,但是你需要的奥术之尘比机械法少不少,所以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套牌和一般的中速卡组有很大不同,而且不需要疯狂科学家。相反,这套牌的重点是控场。

至于可以替换的卡,有这些:

没有砰砰博士?再来张鹰角弓把!

没有毒蛇陷阱?捕熊陷阱也是不错的!

机械……战?!

几周前,我们的另一个栏目曾经出过一套机械战卡组,现在我觉得把这套牌弄到这篇文章里也是不错的。

要是你想玩个机械套牌但是又玩腻了机械法,机械战是你最好的选择!

这套牌应该没什么现成的指南,那下面我来讲两句~~

机械战是一个传统的中快速卡组,通过不断地解场抢节奏,通过高质量随从的交换、打脸和手里的伤害取胜。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当成一套简单的打脸卡组来打,把所有随从都打在对手脸上——当然,时机需要你自己去判断到底是打脸还是解场。一般来说,打快攻职业(如奥秘骑)时你最好打脸,因为他有奥秘,而奥秘需要对手来主动触发,打 控场卡组时也是打脸为主。而打中速卡组和没有奥秘的卡组时,以解场为主。

这套牌比机械法更好驾驭!

要是你的奥术之尘不够,可以换的牌和机械法一样:

砰砰和魔能机甲,换成两只发条骑士和一只工匠镇技师。

刀油贼

刀油贼和大多数卡组相比相当便宜,也不需要开冒险模式。

制作这套牌的核心是两张史诗:两张伺机待发。但是因为它有很多基本卡,所以放心把它算到成本吧。

刀油贼是一个相当难玩的卡组,要是你想找套比较有挑战性的牌,那我为你推荐这套。当然,不要太害怕!因为要是你打算玩这个,网上有很多优秀的刀油贼攻略,你可以自由选择你要的攻略。

要是你没有砰砰的话,我建议你带一把刺客之刃!

后记

炉石是一款很棒的游戏!要是你是萌新,练练你的技术,试试这些强大的卡组吧!

我希望你们喜欢这篇文章,就跟我喜欢研究套路和写文章一样喜欢。从我开始找清单算起,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但是从你们要求我写这个开始,我开始更加用心的找卡组。

要是你问我对这几套卡组的看法,我更倾向于用机械法,因为个人认为这是我给出的几套牌中最强的!

兄弟们,爱你们!

喜欢这篇文章吗?

相关阅读:美服,廉价卡组,新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