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新手的灵魂卡组 廉价且暴力体验快攻瞎的乐趣

时间:2020-09-23 14:14 作者:讯闻游戏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快攻瞎 快攻瞎造价低廉,游戏进度快,虽然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但效率还是不遑多让的,对于厌倦了与牧师对抗的折磨局,或者是仍在观望不想合卡、新手缺尘玩家,可谓相当合适合适。 由于快攻瞎本身的卡组构成相对简单,因此不再单独分成体系讲解,仅做优缺点的列举和简单的单卡评析。 优点 1、 造

快攻瞎

快攻瞎造价低廉,游戏进度快,虽然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但效率还是不遑多让的,对于厌倦了与牧师对抗的折磨局,或者是仍在观望不想合卡、新手缺尘玩家,可谓相当合适合适。

由于快攻瞎本身的卡组构成相对简单,因此不再单独分成体系讲解,仅做优缺点的列举和简单的单卡评析。

优点

1、 造价低廉:和星星满天的宇宙牧、炸弹战,和少量橙紫的盗贼相比,这套卡组堪称良心,目前的开包机制,蓝白可全部获得,2橙奥图里斯是送的,只需要合凯恩

凯恩无可替代无论战场踢脸或者跨墙斩杀,都是终结的核心,实在没有尘的玩家可以用1费流放沉默替代,效果可以应对贼达人、大范和牧师吸血怪,但还是建议拥用凯恩。

2、游戏进度快:多达15张1费曲线,前期可以确保组织起攻势,先手可灼光战斗法师、战斗邪犬、新生刺头、恶魔伙伴,后手硬币造出1/2+3/4,2/1+3/1圣盾,邪犬+双刃返场等等。

前期抢血控场,一般三费打10,四费打15,五费血量10左右甚至见底、斩杀。三、四、五费清空手牌,后续书虫、头颅持续施压可以打出远古动物园的感觉。

缺点

1、强度堪忧:与盗贼背刺超强节奏,牧师的亡者复生二次姐夫相比,小杂毛们在质量上确实难以比拟,只能利用费用更低、铺场更多、抢血更狠找到对局赢点。

2.、过牌不够稳定:人尽皆知,铺场快攻打光手牌后的后续极其重要,卡组共有5张过牌,书虫稳过2-3张,头颅更不用说。但是在起手没有,后续抽不到的时候对局一般非常危险,好在断牌概率不算太高,极少有此情况出现。

单卡简评:

灼光战斗法师、战斗邪犬、新生刺头:前期进攻的核心3将,新卡新生刺头在DH手里堪称中立烈焰小鬼。

欢快的同伴、异灵术老师、恶魔伙伴:前期3将的优质辅助,恶魔伙伴建议场面大时再出,3费出雷欧克一般可当场可打残到20血以下,为后续大刀和精锐最好铺垫。

最好配合噬骨殴斗者,或者给书虫、雷欧克种核心随从。若手牌不太好,恶魔伙伴也可前期出,这6张小牌优先留前期3将,有3将时留3辅。

法力燃烧:很多对局三、四费费时对手会返场或解场,也是在场面较大时出,保证下一轮稳定踢脸降低血线,为斩杀做准备。在对阵德鲁伊时特殊,后续具体会有提及。

混乱打击:优质的过牌和直伤,在最后即将斩杀时抽到双刃或者抽到刀有奇效。但不好配合书虫和头颅过后,刮痧哥的一波流放,故仅带一张。

备选单卡:

乌祖尔恐魔、二段跳、滑铲:乌祖尔恶魔是快攻较优质的单卡,二段跳可以稳定抽头颅,滑翔实际效果并不如头颅稳定,3者都和核心书虫有冲突,舍弃。

引月长弓、萨特监工、金牌猎手克里:新武器很优质,但是我们的怪多为小杂毛,生命值较低,如果配合上站位,配合噬骨未尝不是一种尝试,但是笔者又考虑到和2费频率刀,以及4费直伤大刀严重冲突,故舍弃。

监工和新橙卡更适合稳扎稳打的铺场流,4-5费才能慢慢提速,在目前牧战为主的环境中,想要在4-5费才开始打脸的快攻,很难发挥作用,而且都为3费,根本不好丢出手,造成与书虫冲突。

战斗解析

这套卡组的思路很容易概括:从1费开始启动,1费全扔,控制+打脸,打空手牌就扔书虫过牌,有小怪继续铺施压,抽到刀就提刀干脸,精锐打脸,流放给头颅继续补手牌,重复以上操作,思考量一般不大。

结语

这是一套非常廉价的卡组,而且节奏很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分段进行卡组调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新手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