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级卡组:天梯之王 海盗战重出江湖!

时间:2017-05-17 13:35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久我们都没有看到海盗战了,因为现在爬行蟹比较多,海盗战在初期还是被针对的比较厉害了,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爬行蟹增加、海盗战减少,使得爬行蟹在卡组中的收益越来越少了,甚至成为了一种弊端,毕竟一个能够起到效果的2费随从好过一个单独2/3的野兽随从。所以相对来说爬行蟹因为数量也有了一定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作家【叨叨球】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很久我们都没有看到海盗战了,因为现在爬行蟹比较多,海盗战在初期还是被针对的比较厉害了,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爬行蟹增加、海盗战减少,使得爬行蟹在卡组中的收益越来越少了,甚至成为了一种弊端,毕竟一个能够起到效果的2费随从好过一个单独2/3的野兽随从。所以相对来说爬行蟹因为数量也有了一定的减少,正是抓住了这个时机,我们终于可以拉出海盗战来舒服的大干一场了。

G{D7ZXJ$]RQFFA}UTDE]Z)E.png

推荐理由:传说强度,海盗战简单明了的攻击和操作方式一直是我们所喜爱的,并且作为快攻卡组海盗战也是很难被针对的,毕竟只要是胡了谁也扛不住海盗战打出的高额伤害,另外对于新手玩家海盗战的操作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大部分时间你只是需要打脸就可以了获得胜利了。

卡组:天梯之王,海盗战再次降临!

L@EBK70N)~FQKH~0J_P5LOC.png

单卡解析及使用技巧:

EX1_048.png

破法者:选择带上了这张卡牌也是对于环境的一种应对,目前的卡组只要是中速的卡组一定是拥有墙的,当然任务贼除外,但是任务贼带有冰冻效果的随从,这样看起来快攻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因此一张沉默成为了我们卡组中必要的一张卡牌,他能够帮助我们过墙、解冻。所以我们考虑带上了一张破法者,同时作为沉默效果4费的破法者显然优于3费的猫头鹰。另外在使用上如果面对墙比较多的职业,因为选择在斩杀的阶段或者极大优势阶段使用,一些好过的墙可以选择用伤害去过,毕竟你的沉默就一张,别人的墙可能不只一面。

NEW1_024.png

绿皮船长:选择绿皮船长也是因为打法思路的原因,我们不在像以前一样选择快速的去抢血获胜,而是在抢血的同时依靠武器和随从之前的配合获得场面来持续的控制场面同时抢血,这样的抢血稳定性高于一次性伤害法术抢血,也是目前环境所需要的,所以绿皮船长对于武器+1+1的效果符合我们的思路,能够提升武器伤害的同时补充耐久,增强了我们的解场和斩杀的能力。

NEW1_027.png

南海船长:这张卡牌同样是贯彻了之前我们的思路,站场优于盲目的抢脸,特别是在面对同样是快攻卡组的时候,这张卡牌的效果更是发挥的比较大,他能够使得随从的属性获得增加,在场面控制上杀死敌方存活自己,另外也能够用来防范一些AOE和增加伤害。

全家福.jpg

对战思路及留牌选择:

我们这套战士有区别于版本最初期的海盗战,版本最初期的海盗战是以极限的打脸为输出的根本,在牌的选择上也以能够快速的造成输出为主要目的,而我们这套卡牌更强调的是随从持续站场提供输出能力,所以在卡组的构成上更多的选择是能够把场面稳控住的随从。

在对战上我们的打法选择也是能够站场就持续的去站场,并且更多的依靠站场的随从来造成高额的输出,并且辅助以一些能够造成越墙的伤害卡牌,这套卡牌基本上能够在前期站住场面获胜的概率还是非常的高的。

德鲁伊.jpg

VS快攻卡组,对战目前的快攻卡组就是一个前期抢场面,中期抢速度的对决,我们的优势在于武器的加成、海盗船长的群体buff效果,这些是我们在对战中能够获胜的根本,在留牌上我们也是需要快速的去占据站面。

留牌:恩佐斯的副官、血帆袭击者、血帆教徒。

萨满.jpg

VS 中慢卡组,中速卡组就是任务贼、中速猎,往往这些职业是没有什么回血的,我们需要的就是一顿狠抢,在他们完成任务之前干掉他们,但是也有一些鱼人骑,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一个抢场面的游戏,谁能够在4费之前掌握住场面,基本上就决定了谁能够获胜,因为返场的能力相对来说都是非常的有限的。

留牌:恩佐斯的副官、血帆袭击者、暴乱狂、小斧子,这些都是可以选择的,主要需要考虑的每个回合能够有随从下场。在前期有副官的同时,后手的血帆教徒是非常好的选择。

战士.jpg

VS 慢速卡组,慢速卡组现在比较多、奶骑德鲁伊任务战之类的全部属于慢速卡组,对阵这些卡组就是需要疯狂的去抢血,因为到了中后期这些卡组都是有奶有墙的,这样会打的我们非常的难过。所以如果在前期解决不了战斗,而被拖入了后期的泥潭里面会非常的被动。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快速打出伤害,而不是解场类的去控场,所以暴乱狂在这样的环境里面就不适合前期留下来。

留牌:恩佐斯的副官、血帆袭击者、血帆教徒or船长,后手可以留库卡隆。

相关阅读:新手,卡组,海盗战,天梯,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