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精彩卡组译文 节奏法带你上传说前百

时间:2015-10-22 14:39 作者:小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下的节奏法好像不比以前那么常见了,但是总还是冷不丁的能碰到几个。然而这可并不意味着这套卡组不够强。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小凡原创翻译提供,转载注明出处

原作:tDsYONKOU

翻译:小凡

外服卡组只作思路参考,并不能代表国服环境

卡组献上:

QQ截图20151019171930.png

传说之证:

jTwRwrz.png

卡组教学:

这套卡组对于上手和构筑的要求都不是很高,大多数节奏卡组的构筑思路都是类似的,但我认为我这套卡组是在第一梯队的,而不是大部分节奏卡组所在的第二梯队。我已经用这套卡组最高达到了19名,而且我用这套卡组只花了八天就上了这个赛季的传说,而且我每天在赢满一百元后就一定会下线。

有很多的节奏法卡组会加入一些其他的元素,而我认为这些都是毫无必要的添加。这套卡组从本质上来说已经具备了节奏所需要的一切,你不需要再加入别的元素,而且这也意味着你一定去掉了本来一些必备的元素。同时我认为砰砰博士的作用仍然比罗宁的三枚奥术飞弹的作用大。很多人可能觉得奥术爆炸作为一张一费法术和这套牌的特点更为贴合,但我认为不尽然。因为他只能在前期作为2伤的解牌用,最多最多配合一次火妖打出四伤,但这样的功能还不足以称之为核心卡。

再来说说奥术智慧,我这里只带了一张奥术智慧,原因很简单,我带了两张碧蓝幼龙。我认为一张奥术智慧在这套卡组里绝对够用了,而且我带了两张科学家,这也加快了我挂奥秘的效率。当你三费回合在场上下了两个疯狂科学家,这个价值肯定比你三费回合光打一张奥术智慧有用。另外大法师就不说了,无论局面好坏,他都是核心中的核心。

最后我来给大家一些对局的小建议,我就不分详细的对手职业分析了。

起手有硬币的话一定要留火妖,尤其是你的对手是猎人和圣骑士的时候,如果你手里还有奥术飞弹的话,这起手,完美。

最佳开局:法力浮龙,疯狂科学家,寒冰箭或者火球术。无论你对什么职业,手里至少留一张法术总是有用的,对付德鲁伊的豹骑士尤其赚。

如果你的对手是战士,你起手有硬币,法力浮龙和镜像,不要犹豫第一回合全部下地。这样即使他有小斧头,他前期也没法叠护甲了。平心而论,我觉得战士是最克制节奏法的,所以这样的前期压制很有必要。

最后祝大家天梯愉快啦。

相关阅读: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