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斩杀方式 卡拉赞新版蓝龙德卡组

时间:2016-10-20 14:53 作者:小小小丶逗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蓝龙德可以算是炉石传说中一套历史悠久的卡组了,早在经典包时代就有人开始尝试这个思路,而且在之后每个版本中都不断的被改良优化,不过至今为止依然还是难以脱离娱乐卡组的范畴,在旧版基础上加入了奥术巨人,虽然整体打法和思路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有了2个强力站场的大个子

蓝龙德可以算是炉石传说中一套历史悠久的卡组了,早在经典包时代就有人开始尝试这个思路,而且在之后每个版本中都不断的被改良优化,不过至今为止依然还是难以脱离娱乐卡组的范畴,在旧版基础上加入了奥术巨人,虽然整体打法和思路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有了2个强力站场的大个子,确实能在后期占到一些便宜。

卡组思路:核心思路就是利用法术解场过牌,后期利用蓝龙+法术或者低费上场的巨人斩杀对面。

蓝龙德.png

单卡解析:

月火术:蓝龙德必备卡,配合蓝龙0费打6,打快攻的时候可以用来解场。

碧蓝龙:过牌+法伤,适合蓝龙德体系。

野性之怒:这张卡非常灵活,3费打4,可以解决暴乱狂和火妖合变脸还可以5费解决一个5血怪,还可以打对手的脸使对手进入自己的斩杀线,最保守还可以使自己脱离对手的斩杀线,尤其是对阵火妖法的时候,这张卡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泥潭守护者:在中前期这张卡会起到很好的成长作用,到了中后期,可用于铺场。 

大帝:让你的手牌减费好配合蓝龙斩杀或者加金森过牌,也为德鲁伊增加了一种胡的方法。

奥术巨人:很适合蓝龙德,经常很低费用上场。

职业对战

术士:起手最好留横扫,活体根须,激活,愤怒。 成长这张牌可留可不留,我们前期要拼命的去解场,不要让他们随从对我们造成太大压力。

战士:高质量生物特别多,我们的横扫尽量配合法强使用,优先解掉输出高的生物,控好场就能赢。

萨满:激活很重要,萨满前期很强,如果我们不能利用跳费抗住的话基本就是崩,关键就是苟住,我们有双野性之怒可以加16护甲!

猎人:打猎人就是不要贪,野兽一定要解,手上留法强加横扫去抵挡对手的吉祥三宝。

法师:关键还是解,特别是法力龙,哀绿和火妖,同时要尽量加速节奏,不要拖。

对战分析:

慢速卡组:土豪站,克苏恩战,亡语骑,宇宙术等

面对慢速卡组时,主要的核心是科技的快速攀升,起手牌尽量寻找科技,没有6张科技牌时尽量全换,因为慢速卡组前期压力很小,科技才是我们制胜的关键。在科技提升后,利用碧蓝龙、滋养等尽快过牌,大蓝龙+2星火术+根须就是19点伤害,生物随便蹭蹭或者减费后施放更多法术很容易达成目标。

中速卡组:中速猎,节奏战,中速萨,奇迹贼等

面对中速卡组时,主要在于节奏的把控。提升科技的同时尽量控制场面,不要让场面失控。在我们费用领先的情况下,是很容易通过法术返场的,所以前期可以放心的使用野性成长和泥潭守护者去提升科技,中期使用横扫,愤怒,根须配合蓝龙处理场面,后期用高质量的生物或者蓝龙斩杀去决定胜利。

快速卡组:动物园,快攻萨,T7猎,火妖法等

目前面对的快速职业主要是动物园,快攻萨以及火妖法,在面对这些职业时,起手牌一定要保留根须,愤怒这种低费牌,否则1,2费空过会非常直接葬送掉一场比赛。科技尽量在空余费用的时候使用,最佳的使用时机就是2费成长,4费泥潭长水晶。其他费用尽量去解场或者用高质量生物去占场,例如5费你有滋养和蓝龙,尽量优先使用蓝龙去占场,除非场面压力不是很大。因为面对这种快攻卡组,如果空过一回合去提升科技,很有可能直接导致场面失控,所以大家在面对快攻卡组是一定要万分小心,不能大意。

现在炉石环境真的恶劣,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靠操作取胜的卡组,而不是靠尤格萨隆和海象人这种随机卡取胜的卡组,这才是我们玩卡牌游戏的乐趣所在!

相关阅读:蓝龙德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