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费打30血你敢信——乔巴斯蓝龙德

时间:2019-04-17 09:10 作者:ccArtermic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的卡组真是文体两开花,呱呱西每天都可以看到新的卡组被开发出来。今天给大家带来是一套利用乔巴斯抽蓝龙和红龙完成斩杀的卡组,叫乔巴斯蓝龙德。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大家好,我是呱呱西,一个钟爱研发标准模式骚套路娱乐卡组的旅店老板。新版本的卡组真是文体两开花,呱呱西每天都可以看到新的卡组被开发出来。今天给大家带来是一套利用乔巴斯抽蓝龙和红龙完成斩杀的卡组,叫乔巴斯蓝龙德。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卡组吧。

 

卡组构成:

 

卡组.png

卡组代码:

AAECAZICClZftAOTBMUE+wzk+wL1/AKGnQPanQMKQP4B0wPEBqQH9gfkCL/yAo/2AsaGAwA=

 

卡组说明:这套牌主要是通过用乔布斯抽两张蓝龙和红龙,然后完成斩杀。尽管这是主要手段,但是如果失败还可以用其他手段赢。

 

关键或核心卡牌:

 

玛里苟斯.png

阿莱克斯塔萨.png

首先既然是蓝龙德,那最核心的卡是大蓝龙玛里苟斯。它是所有法术伤害的基础,快速过到是关键。还有就是红龙,让对面变成15血。然后两个月火术是12血,可以加0费加2攻击力或者其他手段打对面。有横扫也可以用横扫。

 

乔巴斯.png

接着就是乔巴斯。它的效果是可以从牌组中抽两张随从,并使得这些随从的生命攻击力和费用都变成1,一般很多OTK卡组都用它来抽蓝龙和红龙。

 

加基森拍卖师.png

虽然很怕先过到蓝龙和红龙,但是这套牌还是需要过牌的,所以我们放了加基森拍卖师进去。还有很多卡用于过牌,比如炎术士和苦痛。炎术士还可以解场。

 

教授.png

无面.png

栽培师.png

如果先过到蓝龙和红龙,我们还有备用手段,那就是用老办法,梦境花栽培师。还有教授和无面。其次,即使过到了,也可以用无面和教授复制一波,两个0费的月火打过去也是伤害满满。

 

档案员.png

如果还是由于某些原因,比如隐秘破坏者和438,我们还有最终手段,那就是用档案员找卡,看看能不能找到蓝龙或者其他获胜手段的卡。

 

可替代卡牌:这套牌有一定的过牌要求,但是不是很高,适当过牌就可以。解场的卡要多放一点,苟活到最后斩杀就可以了。随从比较多,有点不怕438。多留一些法术在手上,防止被隐秘破坏者弄掉。

 

各职业打法:

打德鲁伊的话,目前版本主要有奶德和超生德。而奶德比较弱,慢慢打就可以,麻烦的是主要是超生德。解不完的场,不过对面血量也不高,最后容易斩杀。前中期可以靠炎术士解场。

猎人的话但是变弱了,6DK6费的绿宝石没有了,雷鸣刺喉咙也没有了,所以中速猎变弱了。但是机械猎变得很强,强到变态,猎人的磁力是很可怕的。像机械雏龙磁力合体之类的最好要带沉默。

牧师的话,有脏牧和复活牧。复活牧就苟活就可以了,这个版本复活牧已经不是上个版本的蓝轮牧了。脏牧这个版本不强,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骑士的话,目前主要都是中速,还有一些元气骑士。中速的如buff骑士、龙骑士和奶骑,活下来就赢了。元气骑士要小心,不过还好因为我们过牌比他快。

脏贼还可以,偷到1费牌的话不要是很厉害就行。另外一个就是新版本海盗贼,很强力的,伤害很高的,基本上就只能苟活了。

萨满的话,现在有鱼人萨和控制萨。鱼人萨比较难打,但是没有超生德和机械猎难打,后面的控制萨只要拖到后期就可以了。

术士的话,弃牌术很弱,现在没有了。主要是快攻的跟班术或者动物园,还有手牌术(带挖宝的)。前面两个难打但是都还好,后面的拖到后期就可以赢了。

战士的话,现在是很恐怖的大哥战、突袭战和地雷战。真的很恐怖,大哥战没有平衡了所以很难打,突袭战还行,多解场就好。难对付的是地雷战,因为我们过牌快,所以很容易过到地雷,这点还是比较烦的。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现在有了438和隐秘破坏者,所以很多关键卡都要藏好,不要被发动或者拉出来最好。

 

最后,祝大家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暗影崛起,蓝龙德,乔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