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与强度兼具 慢速龙法卡组也能传说

时间:2016-10-18 10:24 作者:杨鬼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版本中快攻和中速占据了主要的位置,但是还是有许多朋友像我一样喜欢慢速卡组,喜欢把炉石当作一种休闲的游戏来玩。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套传说强度的慢速宇宙龙法。

虽然版本中快攻和中速占据了主要的位置,但是还是有许多朋友像我一样喜欢慢速卡组,喜欢把炉石当作一种休闲的游戏来玩。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套传说强度的慢速宇宙龙法。

卡组:

GS@GT6]9$L0R$O%`(}M0NBW.png

打法:宇宙系的打法就是用脸去换卡,自身的血量吸收对方的伤害,然后利用法术解场,用大规模aoe清理对方场面,用卡换卡,用血换卡,等对手打完自己的核心卡牌之后,我们就能获得胜利。

卡组解析:

过牌:宇宙系卡组最为重要的就是过牌,因为你会利用大量的法术去解场,或者你需要尽早尽快的摸到雷诺或者冰箱等,卡组中有血法、奥术智慧、苦痛侍僧、蓝龙。能够从卡库中发现卡牌的就是这些卡,相当于至少五张卡牌的过牌能力,相对于传统宇宙术来说这样的过牌显然是不足的,并且过牌卡不可能每次都能摸到。有弱就有强,法师相对于术士额外补充卡牌能力更强,魔典和密法宝典两张卡牌提供了额外的法术,或许对于场面的帮助更大。

解场:这也是法师的一个强点,解场能力相对于其他的宇宙卡组都强太多。末日+冰环,暴风雪、烈焰风暴、冰喉这些大规模的解场法术和随从都是很不错的。另外单解手段也是很多禁忌烈焰、变羊、火球、书龙、火把、黑翼都是很好的解场手段。在这个方面法师的解场还是能够名列前矛的。另外我们带了法强的卡牌所以理所当然的配置了奥术冲击,奥术冲击这张卡牌在解场上也算是有一手的。基本上配合上血法2费能打掉4点伤害。

随从:龙法相对来说随从质量就高了一些,利用龙的属性我们获得一些颇具成长的随从。***的加入是为了在面对同样是慢速的卡组打得更具侵略性一点。哈里森的加入算是一种过牌的补充,相比之下小软主要是为了抢一下节奏,对于我们的帮助并不是那么的大。

大帝:我们手上的大额法术不少,大帝的减费效果运用起来收益也算不错。而且大帝往往自带嘲讽技能。

整体来看,龙类提供的随从在质量上足够应对场面,特别是暮光幼龙在没有沉默的当下更是一个庞然大物的存在,而且基本上我们功能性的随从也带的比较多。利用这一点来打前期也是这套牌的思路。

留牌:首先随从是尽量选择留下的,末日、魔典,后手可以留下暮光幼龙,因为站场能力太强,在面对萨满或者一些中慢速职业的时候可以拿下一些过牌卡,如奥术智慧,萨满前期的侵略性不是快攻那么的强烈。

相关阅读:龙卡组,法师,宇宙,传说

全球新闻